聊聊GAI成名的因素?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

系統推送強答一波。

2023年年初周同學被大範圍diss。

2023年年中在與hhh的牛肉中兩件事被帶節奏地全網嘲,一是當年買beat的500塊定金因為沒錢又要了回去,二是喝洋酒醉到坐地上哭著往自己腦袋澆雪碧。

有嘻哈結束之後,雙冠軍之一,打算把獎金拿來買車後來捐掉了。

2023年年末,成了蒙面唱將,眼含熱淚地說「父母不用工作了,出去旅遊了。」聽說在重慶的不動產也置起來了。

2023年年初,成了《歌手》,被大面積觀眾看作結石姐壓力下稀少存活的首發。

就是這樣一年,他就火了。

一年時間,他的收入增長了千倍。

就這個人,他之前好像混得還不如你。

哇堅持夢想的人最酷了。

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成功的最炫。

說唱是嗎,好像蠻diao的。但是我不造他唱了點兒啥啊我咋喜歡。結果來了乙個人唱的你好像能聽懂,多聽幾遍好像還能哼幾句。

誒嘿這人兒還會唱情歌。

公司運作就是有經驗,混貴圈就得有人帶。

以前被那麼多人罵都挺下來了,不容易。

拿到冠軍籤了大公司是嗎,命真好。

另個冠軍都撲街了他還火,真厲害。

沒錢還捐錢,還捐一百萬!轉粉轉粉。

剛剛火起來就向女朋友求婚?好男人好男人。

社會大哥變靦腆?反差萌反差萌。

哇小學畢業茶館學文化,寫詞都是「天地人和」「做個白日夢想家讓世界開滿花」「翱翔在天際俯瞰人間煉獄」有水平有水平

……我是不是也能跟他這樣,趕明兒走個狗屎運就能火能掙錢?

他30歲了,

沉寂了十幾年,

才「一夜爆紅」。

2樓:伊利丹

首先我沒看過中國有嘻哈,我只聽過他在歌手唱的滄海一聲笑,所以說的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

我覺得gai成名有兩點,首先自然是唱功好,很喜歡他唱的滄海一聲笑,給我很大的驚喜,第二點就是性格和外表的反差萌,尤其是跟張韶涵擁抱那,圈粉圈粉

來聊聊你學校裡那種一戰成名 全校皆知的事?

菲姆醬 期末考試的前2周,英語老師正在講題,而我昏昏欲睡,突然班主任怒氣沖沖地走了近來,直奔班級後方c 的座位,把他帶了出去。要說c這人,就屬於心思不在學習上的,考試全靠蒙,作業全不寫,久而久之,老師也給放棄了。我一看這架勢,瞬間清醒了,好不容易撐到下課,出教室一看,好傢伙,c正站在飲水機旁,而那邊...

如何評價《人物》對GAI的專訪 孤膽惡棍 Gai和他的說唱江湖?

Nancyyyyy 橐龠 這篇專訪應該不是GAI方面主動追求的結果,但是不得不說,這篇文章堪稱是公眾人物公關的經典之作。GAI用小心翼翼的魯莽打上了自己公眾形象的底色,人物 這篇專訪則完全圍繞這GAI自己的人設,讓他的形象豐滿了起來。可以說,未來十年,只要GAI自己不玩脫,基本是個大腕胚子了。核心是...

如何評價Gai的製作人劉洲聲稱Gai唱的是民族融合和快板並打算讓Gai跟Hip Hop風格切割的行為?

大哥的棉褲 一邊掙錢一邊玩夢想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到你們這又彎腰了又下跪了就是嫉妒這就是中國一定要弘揚民族文化你才能吃飯你對著幹就是幹自己劉洲首先要是個人才能是商人嘻哈廠牌沒做的時候也沒見的人家餓死照樣風生水起該賺錢賺錢即使做了也不見得能掙錢就像現在.不可抗原因太多都像有些人脖子梗梗的大家都餓著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