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現在的遊戲環境?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稍微有點冰

按照題主說的,匹配遇到用奶多的就叫環境好?沒人用奶就叫環境不好的話,這樣理解下來如果題主換成用奶的話,是不是就能感覺到世界和平,遊戲環境無與倫比呢?相信肯定也不是的,遊戲環境很大程度上就是面鏡子,你的態度很大程度決定了你會遇到的態度,你如何對待和維護遊戲環境,會決定你平時遇到怎麼樣的遊戲環境。

2樓:東尼

專職dj表示情況還好。玩dj嘛,脾氣也比較好,雖然也遇到過進攻重建帝國,好好說嘛。輸了也就輸了。

1,2,3,4賽季穩定2000出頭。這幾天打,10把定級贏8輸1平1,平的都是被隊友浪的,覺得穩了奶也不要t也不要各種浪強行浪平。這也無所謂。

打完2600,這下好了,這個賽季結束我終於可以換到金色喇叭了

3樓:鐘MOS

第五賽季真的不是人打的。

很多玩家一上來就不管你陣容先拿個黑影狂鼠不帶換的。

說也不聽,傷害打不出來,還順風噴對手逆風噴隊友。

定級賽完了就1200多分。

這個遊戲本身就是乙個團隊遊戲,乙個人很難carry全場。

你再強也遭不住隊友千里送人頭。

真的,要不是定級賽打完了有好友開黑上分,我是打不來這個遊戲了。

如何看待當今守望先鋒天梯環境?

刻在牆上的曾猿猿 這種事情很多已經習慣了 我只能盡力做到我自己不混 不去苛責隊友 不噴人 不演 盡量配合這幾件事情了,天梯以前真的給我心態弄炸過。排一下現在的真實天梯現狀 似水年華 首先玩遊戲這個小姐姐的心態特別到位,一定要有乙個正能量的心,每乙個玩家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這個時候就不要想著去互動或者...

請問大家怎麼看待守望先鋒的遊戲環境?

判官 麻了麻了低端局玩家遊戲理解真的很差 大錘加毛妹的地推陣容奶能選出dj加和尚的腦溢血配置百合是低端局最受歧視的c,只要你不狙完,隊友就會覺得你沒有用麻了麻了,單排低端局就是找罪受 陳輕狂 當開掛已經成為了默許的手段,甚至官方對自爆卡車都無動於衷。這個遊戲的基層已經慢慢被腐蝕了,說實話對ow的未來...

如何看待國服守望先鋒天梯的環境?

陳千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說出來得罪人低分段兩方隊伍如果碾壓局差距最大的可能不是c 而是奶t 奶t所需要的意識比c更難而低分段的奶t往往就是直線走位不給盾不保人大招看心情給被切了一般不會改變自己的走位或者換英雄而是破口大罵其他人為什麼不保自己 比如對面雙飛資源拉滿頂著頭炸我方錘妹就是不換還說c位廢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