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今守望先鋒天梯環境?

時間 2021-06-03 18:53:43

1樓:刻在牆上的曾猿猿

這種事情很多已經習慣了

我只能盡力做到我自己不混、不去苛責隊友、不噴人、不演、盡量配合這幾件事情了,天梯以前真的給我心態弄炸過。

排一下現在的真實天梯現狀

2樓:似水年華

首先玩遊戲這個小姐姐的心態特別到位,一定要有乙個正能量的心,每乙個玩家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這個時候就不要想著去互動或者直接開噴什麼的,其實真的沒必要,畢竟這個遊戲需要的是團隊配合,如果某幾位成員互動起來的話,那麼只會讓自己過過嘴癮,說不定還噴不過讓自己更加難受,也讓隊伍的其他成員也很難受。所以保持乙個平常心絕對是玩遊戲必備。可以和隊友適當溝通說換英雄或者換位置什麼的,絕對沒必要直接開噴。

其次我想和這個小姐姐一起雙排!

3樓:

已半退遊,這麼給你說吧低分段全是炸魚和練英雄的,高點的那就是瘋狂開車刷排名的(分奴的可惡嘴臉哎)尤其是部分主播什麼dcqy啦mzm啦最近還有什麼hmd玩球的啦,守望先鋒在中國不涼真的不正常

4樓:Akira

競技類遊戲環境就是這樣,守望先鋒甚至還屬於比較好的一類。

至於那個被罵的小姐姐,只能表示抱歉

現在天梯這種臭心態的人已經蔓延到了鑽石分段,對遊戲理解半知半解,教別人怎麼玩遊戲選陣容,這種一抓一大把。

動不動就開噴遮蔽避免組隊,隊友但凡一波失誤就逮住說個不停。導致終於忍受不住婆婆嘴雙方開罵。

5樓:我不想改名

沒什麼,我感覺練再久的半藏打天梯都不會給我機會好好溝通讓我玩半藏。

舉個例子,上次帶妹子,隊友上來卡卡就把c位搬完了,我和妹子救護車唄……奶了一萬二,輸了兩把贏了一把。

其中有一局什麼工業區的,第一回合防守,我大錘乙個人站在點裡挨揍,隊友不知道在哪,後面平推,到終點剩餘時間好像差幾秒五分鐘。

第二回合進攻前期還算順利,我拿出來的半藏。a點下來隊友說我龍慢,我其實龍已經好了,在等毛妹大而已。毛妹玩到換也沒放出個大來,我打了8000傷害,20個人頭。

加時拿下,還上了最佳。

第三回合隊友來了句,半藏換了吧……

感情帶情緒打呢,我報了資料他不說話了,無所謂a點被摸就完,他們選的啥?托比昂阿三和尚,我換就換,76出來刷刷傷害算了。

秒破妹子說很難受,走了。

如何看待國服守望先鋒天梯的環境?

陳千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說出來得罪人低分段兩方隊伍如果碾壓局差距最大的可能不是c 而是奶t 奶t所需要的意識比c更難而低分段的奶t往往就是直線走位不給盾不保人大招看心情給被切了一般不會改變自己的走位或者換英雄而是破口大罵其他人為什麼不保自己 比如對面雙飛資源拉滿頂著頭炸我方錘妹就是不換還說c位廢物點...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的天梯制度?

這裡主奶玩家,知道守望天梯定分很微妙,所以並沒有一滿25級就打競技,平常至少每天三小時快速練,主練奶,沒事也常去百合麥爹半藏自定義練槍,練到兩百多級,意識和槍法也比較成熟了之後,去打了定級。五勝一平,定了2400,認了,然後拼命打,最終一路俯衝。天梯對輔助玩家真的不公平,輸一把掉三十四,贏了才十幾分...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現在的遊戲環境?

稍微有點冰 按照題主說的,匹配遇到用奶多的就叫環境好?沒人用奶就叫環境不好的話,這樣理解下來如果題主換成用奶的話,是不是就能感覺到世界和平,遊戲環境無與倫比呢?相信肯定也不是的,遊戲環境很大程度上就是面鏡子,你的態度很大程度決定了你會遇到的態度,你如何對待和維護遊戲環境,會決定你平時遇到怎麼樣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