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的天梯制度?

時間 2021-06-01 09:02:13

1樓:

這裡主奶玩家,知道守望天梯定分很微妙,所以並沒有一滿25級就打競技,平常至少每天三小時快速練,主練奶,沒事也常去百合麥爹半藏自定義練槍,練到兩百多級,意識和槍法也比較成熟了之後,去打了定級。五勝一平,定了2400,認了,然後拼命打,最終一路俯衝。

天梯對輔助玩家真的不公平,輸一把掉三十四,贏了才十幾分,隊友不給力奶位玩家也只能恨鐵不成鋼了。

明天又是新賽季,再看吧。

2樓: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扎心,我覺得你上分的阻力跟天梯制度是有一點關係的,但是更多的是來自其他玩家的,我天梯打過2000+局,可以說代練多的可怕,聚集在那幾個渡劫的分數段。(我單排打了很久才打到白金,不過技術已經可以和普通一點的代練平起平坐了,不過也上不去,反而被制度壓在魚塘,反而有和代練炸魚破壞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一樣的效果,制度的問題我覺得是給單排玩家的提公升空間被打壓了。)

3樓:古豔蘇

我很心疼題主沒有fps基礎玩好守望真的很困難。但守望這個遊戲絕不是簡單練槍就能打的好的你需要足夠的意識支撐你的槍法 。活著就有輸出,活著就有奶怎麼繞後怎麼甩技能都是你要思考的加油吧題主。

可以加我戰網深閨徒留胭脂味#51127

4樓:麥老三

水平如此,沒有任何問題。

所謂的匹配結果肯定是有坑有躺,整體來看是平衡的。

低分段的人分數很容易往下滑,定位分數是巔峰,我是這樣。

分數在一定範圍內波動說明你還沒有擺脫這分段的實力。

其實我覺得1600的人如果選自己順手的英雄是可以在2500打的。但是拿不到優勢英雄就崩潰了。

如果想測試自己的實力,那找乙個比較高分,比如3000的號打,掉到哪說明你的實力真的就在哪。

堅持練一定會上分,這是基本法。

5樓:張新宇

守望的天梯倒是沒什麼硬傷

讓同一分段連勝的人相互遇到一起也是很正常的思路麼讓同一分段表現好的玩家遇到一起不也是正常的麼讓玩家在自己的水平分段大概有50左右的勝率不也很正常麼問題在玩家身上,突出表現為演員,外掛程式,代練,小號等最簡單的情況就是贏幾局就會碰到代練或者小號,你基本上不可能打過的,所以只能是上上下下原地踏步

我這賽季在2000-2400左右起起伏伏,一直單排,偶爾掉到1900。我在守望上投入了相當多的精力,所以技術意識也算不錯。

但是單排基本上不可能上分,贏幾局就會碰到代練和小號,平時有輸有贏還經常遇到演員,以及各種就是不想好好玩的人。

總之就是很難受,但是這和守望的天梯制度沒什麼關係。

6樓:冬馬要努力變強

我一直很想問乙個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來發個帖子:哎呀守望先鋒這個天梯制度有問題啊,我定級才1600分,打著打著怎麼就3000分了,上分這麼容易是不是不太好?

好嘛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倖存者偏差」?

說點另外的,

你說你乙個人carry卻一直無法上分,同時我又聽說很多玩家抱怨有高手玩家單排魚塘炸魚。

誒你看有趣了,高手玩家乙個人魚塘炸魚可以贏比賽上分吧,可是你卻乙個人carry不動一幫「豬隊友」,那麼問題還是在你身上,你沒有高段位玩家的實力,你當然無法到達那個高度

剛才還看到乙個問題:

如何評價「菜是原罪」

我沒有回答,但是我非常贊成這句話,這句話是我當年打星際爭霸領悟到的,打不過是為什麼?不用怪狀態滑鼠鍵盤顯示器心情和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因為原因

就是你自己菜!

你要去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最後說一點,也是我最想說的:

電子競技不適合玻璃心,你說的沒錯,守望先鋒不適合你,你心累我們大家都心累

趕緊上個四路泰坦去玩掃雷吧,那玩意兒可能更適合你一些

7樓:tirithsolko

如果你玩的是輔助英雄或者大錘,掉進魚塘真的很難爬出來。

如果你玩的是突擊職業,至少在2000分以下,你稍微練下槍法,就能上分。

就算是6dps蜜汁隊伍,你能開場拿兩殺三殺,隊友再離譜也能打贏團戰。

我玩源氏,陪朋友打2000分以下的分段,發現只要一直跳+爬牆,敵人就打

不到你了,他們不會抬頭的。我玩76,找個高台輸出,對面的DVA猩猩也不會

來高台找你麻煩。

建議你三排,至少保證有奶有坦,建議組合安娜+猩猩+毛妹,不要大錘,反正

隊友不會站盾後面。路人就別管他們了,等他們去小路找對面的繞後英雄單挑去,

然後莫名其妙的車就推到了。

如何看待當今守望先鋒天梯環境?

刻在牆上的曾猿猿 這種事情很多已經習慣了 我只能盡力做到我自己不混 不去苛責隊友 不噴人 不演 盡量配合這幾件事情了,天梯以前真的給我心態弄炸過。排一下現在的真實天梯現狀 似水年華 首先玩遊戲這個小姐姐的心態特別到位,一定要有乙個正能量的心,每乙個玩家都有發揮不好的時候,這個時候就不要想著去互動或者...

如何看待國服守望先鋒天梯的環境?

陳千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說出來得罪人低分段兩方隊伍如果碾壓局差距最大的可能不是c 而是奶t 奶t所需要的意識比c更難而低分段的奶t往往就是直線走位不給盾不保人大招看心情給被切了一般不會改變自己的走位或者換英雄而是破口大罵其他人為什麼不保自己 比如對面雙飛資源拉滿頂著頭炸我方錘妹就是不換還說c位廢物點...

守望先鋒天梯,幾成水平,幾成運氣?

艾斯蔓 單排的話,七分運氣,三分實力雙排或三輪車七分實力,三分運氣為什麼許多人都發現雙排或三輪容易上分,一是OW是個吃配合的遊戲,許多技能可以combo,許多英雄可以一加一大於二,比如安娜激素大錘裂地,毛妹重力法天降,或者雙飛等等,另乙個原因就是雙排和三輪降低了你們碰到SB的概率 畢竟已經有了兩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