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免費周的炸魚行為?

時間 2021-05-29 22:48:41

1樓:熠辰

瀉藥。守望之所以沒有什麼新鮮血液了,我覺得,你們這群炸魚的,有功勞,大大的功勞。把萌新的遊戲體驗搞得極差之後又掉頭回來抱怨國服環境怎麼這麼差。

你們自己造的孽。

我給你們鼓鼓掌。

2樓:你名使用者

老夫五百強進免費周去幫新手補位,哈哈,他們總是說臥槽,大錘能這樣玩,臥槽大錘能飛,大錘又是最佳。其實雙方實力差大了我保護人都比對面保護的好,也是一種虐人吧。

3樓:花火丶HanaBi

競技炸魚就先不說了,真的特別瞧不起去炸免費周去炸新手的loser,怎麼,自己的號打不過人就玩新號?我就想著免費周去練黑百合,(本人黑百合億槍乙個的那種水平(_)),結果遇到的全是小號玩家,新手感覺已經不多了,還遇到過玩小號還特別有優越感的zz,萌新好不容易有一些興趣也要被炸沒了,這些人真的是毒瘤,要從萌新身上找存在感……

4樓:南條小鹿

朋友號被盜了陪朋友開了個小號

發現小號打的還沒大號輕鬆

自己家是真新手

對面個個大佬打不過打不過

遊戲體驗極差

老玩家都這樣

你們這讓真萌新怎麼活

5樓:楊立

炸吧,以前的免費月就是一堆人在炸魚。

繼續炸,這遊戲可能還不夠涼。

這遊戲哪天在中國死透了我只能說人人有份

一群Loser破壞他人遊戲體驗還弄出優越感了

6樓:我三歲半啦

幫朋友上分,和打自己小號的時候,確實打得會很輕鬆也很容易,但相對的對手體驗肯定不會好....慚愧。守望先鋒是個好遊戲,為良好的環境奉獻力,對炸魚行為嗦不!

7樓:逸甫

當前玩家在榨乾這個遊戲的剩餘價值嘛

免費周的推出,官方的意圖是好的,想要吸收新鮮血液。炸魚是玩家行為,跟當前競技環境有很大關係,只要是競技遊戲,就會存在炸魚行為。但是如果炸魚行為頻繁發生,甚至出現雙方依靠高分段玩家數目決勝的情形,那麼這個遊戲作為多人競技遊戲,壽命差不多也就走到了盡頭。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中的炸魚行為?

炸魚是一種非常low的行為。有過炸魚行為的人如果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話,說明其缺乏基本的同理心和對規則的尊重。值得被所有玩家唾棄。更重要的是,想要持續的炸魚就必須持續的演員,否則很快就上分上到正常分段了,也不存在炸魚的問題。暴雪雖然不管炸魚,但是他們管演員。演,也就是,消極比賽,是嚴重違反遊戲規定,嚴...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炸魚還理直氣壯的主播?

電競爽文 前1246職業選手 前熊貓後虎牙主播 吊打許可權狗代練炸魚許可權狗 愛到深處不必戴t許可權狗 腳踏兩隻船許可權狗 意外懷孕不負責任許可權狗 一男二女三人一起組成幸福家庭許可權狗 主要是沒辦法啊,直播總不能打快速吧,我是個源氏玩家打法屬於歐美源,國內我這種源氏沒辦法打,而且國內環境源氏真的不...

如何看待暴雪 5 周年《守望先鋒》免費送?

萬葉千聲 對免費送的玩家也不公平你暴雪不事先把玩這比遊戲之後心理出問題去看心理醫生的錢給出了這也能叫免費送?領這玩意可不是啥好事大爺大媽們領的雞蛋要比這玩意有用一百倍 阿克蘇卡 前幾天打遊戲遇上個這,首先宣告不是說我 不管新老玩家都是喜歡這個遊戲才玩的,在遊戲中找優越感的人,那在現實中得多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