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家長監管系統?

時間 2021-10-22 01:51:03

1樓:manifesto

的確,暴雪(網易)這次出這個防沉迷強制下線系統不太合理。

守望先鋒的玩家相對於LOL等其他網路遊戲確實少很多,尤其是現在守望先鋒在國內的情況,拿國服現在的環境來說,打一把快速選輸出最少匹配4分鐘(個人看法),如果碰到對面比較頑強的加時都有可能打很多個回合,一把下來不論輸贏都差不多快20分鐘或者超過20分鐘。試問1.5小時的未成年人遊戲時間能幹什麼?

拋開這些不說,你讓那些打競技模式的未成年玩家怎麼想?馬上要贏了結果被強制下線,然後掉分?

更讓人無法忍受的是明明防沉迷系統已經更新了,系統聊天欄顯示的紅字仍然是3個小時的遊戲時間(舊的防沉迷系統)。這不是明擺著欺騙廣大未成年人的感情嗎?

我也是未成年人(17歲),我記得新的防沉迷系統剛出那天,我和我的朋友5黑打競技模式,我選的輸出,玩死神,當時系統提醒過我已經玩了1個小時(大概開局的時候遊戲時長在1小時15分左右),國王大道打到第三回合,車還差3公尺我們就贏了,然後1我被強制下線了,當時我很懵,很生氣,後來朋友問我怎麼掉線了,我當時說不知道,後來去了論壇一看才知道是新的防沉迷系統。不明白暴雪(網易)為什麼不在遊戲或戰網發布遊戲公告,讓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強制下線,然後從輸出3600分掉到3540多分。

挺不能理解的,希望暴雪(網易)還是不要自斷財路吧。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ow0719更新全新系統?

這個更新我認為恰恰會嚴重影響OWL的觀賞性,倒是能改善低分段的體驗。OWL的303多嗎?多。但是到了第三階段決賽這個時刻,你跟我說303是無敵的?怕不是要被DDing和DIEM狙爆轟爆哦 過去的這個階段複賽,303當然有,213黑影也有,402也有,破壞球多C也有222也有,222還能有吸鉤法雞百合...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強制222

苦無 另外乙個問題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到來的強制222機制。大部分答主都說鼓勵較好的都是奶,T玩家,哀嚎的是輸出玩家,我尋思著以前沒強制的時候,我也不算是輸出愛好者,都是最後乙個選啊,那個時候我就算補位也也開心,現在玩遊戲就是感覺有人按著你的手玩遊戲,真的很累啊!我現在就很當初退聯盟的感覺 當然有了自走...

如何看待Dota2的監管系統

有很多東西不是放在表面的,我還是從3 4的角度來說。經常出現的,我3進入強勢期了,5在補1不要的線,怎麼喊都喊不來,我換線要麼大哥不補我的線要麼我換過去45又t去頂我的那條線,請問我該舉報誰?我方是個沒先手的憨批陣容,我4佔野發育,佔最好的拉雙野點不走,大哥喊我讓我不讓,我該不該這個吃這個舉報。萬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