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型家居什麼途徑能讓客戶找我?

時間 2021-10-22 01:51:03

1樓:產品經理鐵牛

智慧型家居也是我們的業務板塊之一,銷售方式我們嘗試過很多,這裡推薦乙個我們驗證過出成績比較快的方法——融入建材市場圈子。

為什麼介紹這個方法呢

第一、效率高。比如設計師、裝修公司等這類客戶,相對比較分散。你一天能拜訪和維護的客戶相對比較少,而且主要負責人經常難得在辦公室見到(他們也要出去忙業務)。

但大型建材市場不同,做建材生意的老闆,基本都有家裝資訊和資源,並且非常集中,乙個大型建材市場,估計你乙個月都拜訪不玩裡面的客戶。

第二、資源好,客戶資訊質量高。一般在大型建材市場裡面做生意久的,社會資源都與人脈資源都比較強大。和他們合作基礎建立起來了,談單比較簡單(針對客戶),而且成功率比較高,資訊反饋相對更及時、準確。

這一點很重要,就像行軍打仗一樣,能做到知己知彼。

第三、合作基礎好,雙方間是共贏關係。現在傳統建材生意競爭很激烈。建材老闆也在考慮公升級或轉型,智慧型化是趨勢,他們基本也認同,引入智慧型化產品,能幫他們談單成功和提公升收益。

不過這裡的前提是你不要去黑別人加盟費和忽悠他們壓貨(那就是害他們了)。

這個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還有很多其它方式我後期在逐步分享。

做智慧型家居好做嗎?

匡小輝 智慧型家居目前技術的發展可謂日新月異,每天都有驚喜!同時消費者對智慧型家居也逐步開始認知並接受,並樂在其中。所以說,後面智慧型家居行業必將獲得蓬勃發展,也會越來越好做啦!當然,打鐵還需自身硬,技術在進步,我們要從事相關行業工作,也必須不斷學習,接受新事物,掌握新科技,這樣才能適應智慧型家居行...

使用智慧型家居有什麼體驗?

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趕上這個月的雙十一了,買了點美的智慧型家居,收到後發現自己沒踩雷,跟大家簡單說一下我現在這小日子過得就像請了個保姆阿姨,時時刻刻都給我提供貼心服務。家務都被安排地井井有序,我回家就只需要找個舒服的地方躺下 躺平。有什麼要求都可以喊小美智慧型音箱去操控完成。小美小美,啟動掃地機械人。...

智慧型家居到底有什麼用?市面上智慧型家居什麼品牌比較好?

dou來公尺 哪些品牌值得信賴,這個沒合作過的,都不敢說是什麼情況,這種都是只能自薦了,起碼對自家公司比較了解,敢去承擔說過的話,並給予使用者保障,要是說別人的,做不了擔保,到時候被坑,他來找你,你都不知道怎麼搞哦,哈哈 毒舌婦 開門見山 小公尺或者Aqara 選擇智慧型家居,除了產品本身外,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