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型家居好做嗎?

時間 2021-06-09 04:15:21

1樓:匡小輝

智慧型家居目前技術的發展可謂日新月異,每天都有驚喜!同時消費者對智慧型家居也逐步開始認知並接受,並樂在其中。

所以說,後面智慧型家居行業必將獲得蓬勃發展,也會越來越好做啦!

當然,打鐵還需自身硬,技術在進步,我們要從事相關行業工作,也必須不斷學習,接受新事物,掌握新科技,這樣才能適應智慧型家居行業的迅猛發展喲!

2樓:生活要智慧型

智慧型家居是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接下來的全球的科技發展,都是圍繞著人工智慧發展的,智慧型AI、智慧型家居等!

智慧型家居目前沒有很好的切中使用者的痛點,很多使用者認為我生活中的各種電器,使用場景,不一定非的智慧型家居來解決,傳統的家居、電器也能解決問題。也就是說在很多人看來,這些智慧型家居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一些使用過智慧型電器的人,會覺得智慧型家居還是很方便的,一旦使用了以後,就不想再回去使用傳統的電器了。就像你用了智慧型手機以後,不想再用回功能機一樣!

現階段,智慧型家居發展還不太成熟,但是隨著5G的普及,人工智慧的發展,智慧型家居的前景肯定越來越好,如果已經在智慧型家居行業,可以在堅持幾年,還是很有前途的!

3樓:小公尺全屋智慧型

好做啊,因為現在打工人真的下班回家太累了,實在太累了。智慧型家居便捷性真的誰用誰知道,我覺得如果我家裝房子我是一定要裝的,畢竟回家不想再多動一下

4樓:北瓜

這個行業未來可期

主要還是看自己身邊有沒有相關的資源

另外看個人做事綜合能力了。事在人為。加油!

有需要存在式感應器的可以跟我聯絡

5樓:髮如雪

你這個問題問的讓人無從回答,或者只能說些模稜兩可美其名曰辯證看待的觀點。哪一行容易哪一行難,有標準答案嗎?是做餐飲難還是造原子彈簡單呢?

世上事有難易乎,為之難者亦易已,不為易者易難已。

6樓:乙隻小蝸牛

好不好做取決於你所在城市的消費能力,和你對這個產品的認知和使用夠不夠專業,還有就是售後保障問題了,我最近也在考察這個東西,涵蓋範圍還是比較廣的,施工週期性比較長,不穩定的因素也很多,主要的還要看你怎麼去處理這些問題了!

7樓:BenSoul

找準市場定位,另外千萬不要聽廠商忽悠,多走訪周邊縣市的同行了解情況。剩下的就是花精力做市場研究同市同行的產品,做到知己知彼

8樓:蛋黃皇子

這個範圍太廣泛了!我現在從事的就是智慧型家居板塊中的一小塊。每個板塊都有幹的好的和幹的不好。

主要是看自己資源怎樣,再者是看自己的能力怎樣!其實運氣也是很重要的。今年疫情的出現,這個智慧型家居屬於低頭研發開發階段,不過也不用急,慢慢來,心態好點

現在智慧型家居銷售好做嗎?小白乙個。?

侯先生 不好做,小白乙個的話,你很可能三個月談不成乙個使用者 有幾個問題你要想明白,1 哪些人是使用者 2 使用者在哪找 3 找到怎麼談 4 怎麼應對同行殺價,當然這些的前提是你要先弄懂智慧型家居,弄懂你的產品與方案能完成什麼功能。還有很多你要具備的,因為市場真的很小,就那些個能裝修的業主 簡舒 市...

智慧型家居真的安全嗎?

數碼先生 最近幾年AIOT智慧型家居迅速發展,但是安全的保障是人們廣泛關注的話題。智慧型家電巨頭美的公司的一舉一動都在引人關注。為此美的打造了完整的智慧型家居安全體系,下面來看看美的如何為安全保駕護航的 2019年10月10日,美的IoT公司在美的集團科技月活動期間舉辦了 美的AIoT創新成果發布會...

智慧型家居真的實用嗎?

renest 在某檔韓綜中,大家看到了super junior的成員神童滿是人工智慧的家,從睜眼開始,有任何需求只需要張張口就好,絕對的懶人福音。但是我們在自己家安裝智慧型家居時,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的智慧型生活是什麼樣,知道自己的需求才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說到智慧型家居系統,大部分人的理解是對居家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