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十斤一箱70的橙子銷售出去?

時間 2021-10-22 01:53:08

1樓:我欠你一座城堡

從梨的銷售物件上入手,發現可能銷售的人群,突破梨的固化形象,以價值為出發點。學生有的比較注重美容,老師可能是健康方面,原生態,無汙染。孩子則為味道為王,,,,,

2樓:金鑫

吃過9.9乙個的梨嗎?他們怎麼賣出去的?你覺得它值不值這個錢?給你能帶來多大的好處?

然後再考慮你怎麼賣。

你自己覺得不值,你肯定賣不出去,什麼方法你都賣不出去。你覺得值,話術自然就有了。

銷售不是變魔術,你推銷的是你的理念,你的想法。客戶表面買的是橘子,其實,他認同的是這個橘子真的值7塊錢一斤的想法。

這麼說你明白了嗎?

ps.橘子這個季節7塊錢也不是說不通

~華麗的分割線~

這種銷售理念可能作為學生有點無法理解,但是你明白這些是有好處的。

下面是怎麼具體操作

1花一天時間總結歸納你的可以調動的資源。學生內部購買,周圍可以合作的商戶,某些和你熟識的微商,街邊賣水果攤販(但是注意道德風險,小心防騙)。

2針對不同的渠道有乙個針對性強一點的話術,或者宣傳亮點,方便對方操作。

3重複1212121212121212

如何在乙個半月內瘦十斤?

卡琳小姐生酮低碳世界 如果要在乙個月內減重減脂,而且不節食,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降低碳水是最好的選擇。減少碳水意味著戒掉所有的糖,戒掉所有的白色碳水,像麵包,公尺飯,糯公尺,餅乾等。如果可能,粗糧也少吃。我剛開始低碳生酮飲食的時候,乙個月瘦了3公斤,從60到57。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我做到過。瘦了...

作為乙個學生,如何在乙個月內瘦十斤?

瘦下來眼就大啦 我是親身經歷!從瘦到胖!從胖到瘦!最胖的時候已經190斤了,每天都成為朋友的笑點!那一段時間是我那麼大以來最低谷的時期!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不敢說出口怕被拒絕,和朋友一起玩耍總被他們當成乙個玩笑的點,然後就暗暗發誓!一定要瘦,經過三個月的不斷堅持瘦回了140斤!而且六塊腹肌超級明顯!就希...

有沒有兄弟推薦一下超硬的魚竿能釣十斤以上的?

元寶 釣組是乙個系統,決定能釣多大魚的,不是桿子本身,而是整個線組的搭配。子線 主線 八字環 魚鉤,任何乙個脆弱的環節會導致跑魚。桿子本身只要溜魚操作得當,其實都是可以承受這個重量的。非要推薦,我喜歡用迪迦大物師 阿棟 釣十斤以上的竿子有很多,但一般來說釣大魚不會選擇最硬的竿子。竿子之所以硬,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