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堡壘迎來史詩級改動?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丶度娘很強大

當大夥遇到堡壘,76:我看不到,看不到。大錘:

我不鎚了,不鎚了。狂鼠:輪胎沒打氣,沒打氣。

源式:不砍了,不砍了。獵空:

我不來了,不來了。小美:不凍你了,你快去洗澡。

dva:機甲缺貨,缺貨。路霸:

別到爸爸這裡來,別來。

2樓:longlog

提高堡壘的生存能力以及輸出空間,但是我們不再是那些碰到奶錘堡就一籌莫展的新服玩家了,對堡壘的針對只會更強。但是最怕的是競技外掛程式拿到這個陣容無解啊。 超神

3樓:小航

改動原文如下:

哨衛模式部署時間從1.5降低到1.0秒子彈散射增加50%

子彈將會永遠保持在最大散射範圍(而不是隨著射擊時間而逐漸增加)

彈夾容量從200增加到300

爆頭被移除不再能造成致命傷害偵查模式子彈散射降低了25%

彈夾容量從20增加到25自我修復目前可以在移動中使用目前繫結為右鍵(之前是E)

受到傷害不再會被打斷將會使用和D.Va的矩陣和法老之鷹的噴氣飛行一樣的資源系統坦克模式不再有額外的護甲新的被動:裝甲堡壘在哨衛模式和坦克模式下受到的所有傷害降低35%『

哨衛模式改動:

從整體上看,此次改動通過在輸出上做文章改動了哨衛模式,因為子彈散射幅度增大導致在中遠距離命中率降低,削弱遠距離支戰鬥力,而加強了部署時間也就是鼓勵玩家不斷調整自己的位置才能有最大的傷害。同時增加了100彈夾彈藥,意味著加強了中近距離的輸出能力,使得其可以更快的消滅掉大錘阿三的盾或是其他坦克英雄。

點評:屬於戰術功能性改動,沒有明確意義的加強或者削弱(不過我個人感覺如果有好的陣容搭配的話應該是屬於加強)

偵查模式改動:

上文也提到了,減少部署時間鼓勵玩家改變自己的位置。而偵查模式的改動屬於加強,說白了就是保證你起來了之後的火力比以前稍強,依然是鼓勵玩家變換自己的位置。

自我修復改動:坦克模式改動:

取消額外的護甲相比以前如果你被貼臉開大開晚了可能救不了你的命,但現在因為有35%的減傷也就意味著鼓勵玩家在血量充足的時候到前排開炮並分擔一定傷害,而不是學好數學在後排通過彈道學開炮。其實這個改動都還不夠好,個人認為應該再加強大招時間(從後排到前排總得要點時間吧)

總結:鼓勵玩家靈活調整走位來獲得最大輸出;削弱中遠端支援輸出,加強中近距離破盾、致殘、秒殺輸出;然後就是坦克模式要剛,不能慫!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新動畫《最後的堡壘》?

絵歌夏蟲 感覺把藝術與商業揉的很好又省錢出的效果又好還掙錢 有那種 神奇的動畫系大佬畫幾筆線都亂抖但是畫面特別傳神的動畫作業的感覺 嘉兒 之前被妮妮和堡壘萌到了,最後又看哭了,眼淚不受控制的流出來了,沒錯,我心疼乙個機械人心疼哭了。本來為了玩天使入坑,現在卻一直玩堡壘。作為乙個只會玩rpg還有些暈3...

如何評價《守望先鋒》在 2019 春節迎來史上最低售價 38 元?會有哪些影響?

梁小新 有一說一,這遊戲在國服早涼得不行,可owl還是在賺錢。然而有什麼用,平衡什麼的都是圍繞owl來的,普通玩家不配,328 198 38也好,都是暴雪大發慈悲讓你有機會去玩這個遊戲,人家現在根本不靠這個掙錢好不好 手動滑稽 栗子 本人窮比去年暑假39買的ow 玩了第一天,我76無敵,無論什麼情況...

如何看待大天狗的史詩級加強和雪女的史詩級削弱

常有晴 我N和R技能全滿,SR包括最近新出的在內6個以外其它技能全滿,SSR沒有全滿。所以你豬易隨便調,你肯定調SR以下的多嘛。 不請自來 先說結論,和大家想法不同,我個人看來,雪女不是削弱了,反而是加強了。原來的雪女具有冰凍控制,配合魍魎,日女的迷之命中往往能成為最強控場,也就是所謂的 雪女必須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