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守望先鋒話題答主air mass的水平

時間 2021-05-08 12:12:40

1樓:陸小鳳

那個,有部電影,非誠勿擾,裡面有乙個大發明,非常厲害的,可以公平公正公開的解決世界上的所有爭端,可以消滅戰爭,實現永久和平。你們搜一下,我懷疑那個神器就是他發明的。

2樓:KuangPi

我本來都不知道這個人,結果刷到這個問題特意來看一下。

其實他的理論倒也不是不行,只不過我並不認為以團隊執行力打贏單純只是報點的隊伍是個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我看他回答隨便看了幾篇,感覺上他的地圖理解可能不夠,陣容理解搞的那套大錘dva小美死神天使安娜那套也不是不能拿,但是這套真沒啥輸出,如果對面有個槍不太馬的安娜或者有個眼尖的渣利亞,保人絕對不成問題,而當他們的繞後沒啥效果被迫回正面打的時候這個陣容就要出問題了。團戰全靠小美冰牆,放得不好或者秒碎這波團必不可能贏。而看得上的輸出只有死神的噴臉和大錘的掄,貼臉dva雖然傷害也不錯但是還要踩高台子彈還不能穿盾所以大概率也就打一秒鐘正面就得去別的地方,要不踩高台要不保後排。

另外,老哥地圖理解也不行,就拿66號公路來說,他提出a點乙個雙c正面吸引火力後迅速繞後的打法,暫且不提如果對面副t足夠機靈迅速回防(比如dva撐矩陣撞一下或是渣利亞給副盾保一下)你們雙c就無了。更何況正常安娜不會站在隊友身邊而是一般都遠遠掛在後面,雙c很難見到雙奶的背身,而且如果有個站高台的槍位c,那個位置繞後肯定活靶子,但你確實可以說繞後前得在正面看兩眼確認高台無人,可如果有個半藏他本來在下面你看到了,然後趁你沒注意爬牆上去了呢?

漏洞百出,簡直可以太多吐槽了,但你別說,這種打法放路人局勝率真的一定不低,畢竟人家也做了研究,比大部分只知道練槍甚至麥都不進的玩家好多了。

話說你這不會是釣魚問題吧?

洩憤回答沒有以上

3樓:挨情

瀉藥,完全贊同。百強局沒有打過。低端局就是如此,田忌賽馬的道理一樣使用。

很多東西說的都是很在理的,盲目的黑沒有意義。反而會顯得你,像個雲玩家。應該有自己的思考,而不是人云亦云。

4樓:

v2.,就更新在這裡

v1.1補充包

知乎使用者:守望先鋒裡白金真的很難上嗎?

v1.0版本

知乎使用者: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Air Mass ?

5樓:生而為人獎勵世界

air mass–––把知乎了解守望的玩家拉黑80%的joker只要你質疑他,你就是雲玩家

air mass以前在貼吧都被噴爛了,後來跑到知乎來騙小白畢竟知乎守望玩家少,不像貼吧 NGA一樣

突然發現air mass怎麼也跑來回答這個問題了,太哈人了吧,可能這個問題也很快會被他投訴鎖定了吧^O^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炸魚還理直氣壯的主播?

電競爽文 前1246職業選手 前熊貓後虎牙主播 吊打許可權狗代練炸魚許可權狗 愛到深處不必戴t許可權狗 腳踏兩隻船許可權狗 意外懷孕不負責任許可權狗 一男二女三人一起組成幸福家庭許可權狗 主要是沒辦法啊,直播總不能打快速吧,我是個源氏玩家打法屬於歐美源,國內我這種源氏沒辦法打,而且國內環境源氏真的不...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中的主T位玩家?

很難,同時很憋屈 難是因為極度依賴奶媽,同時拉扯出給輸出空間是一件非常需要意識的事情,反正我玩不來 毛妹倒是容易得多,會給盾和能打點傷害基本算完成任務了 憋屈是因為難度太高,什麼時候衝,什麼時候撤,什麼時候打傷害,什麼時候給隊友提供保護,真的很難。尤其是奶媽或輸出覺得你就是個充電寶,因為你覺得該衝的...

如何看待 4 月 16 日鬥魚《守望先鋒》主播 mzm 和 B 站主播清雨間的糾紛?

Lost Ji 在場。你的瞄準 技能使用可能會顯得是否菜,人都會有失誤的,但是什麼陣容使用什麼英雄以及自己能否感覺自己的狀態,做不到這不就是在演嗎?QY陰陽怪氣了三分鐘,真的MZM已經做得很好了。如果是我,你如果勝率19,三分鐘不拔刀,一直死,你敢陰陽我三句,我就開罵了哦。XX而不自知就是蠢哦,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