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為了帶孩子,應該把工作辭了嗎,關鍵是婆婆不想去城裡看孩子,這事可咋辦呢,求大家給點建議啊?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一葉知秋

她是不想在城裡看,還是不想看孩子,如果只是不想在城裡,那就讓小孩回鄉下,如果她就是不願意幫忙帶,那也要看你自身條件了,如果你工作真的挺好的,工資高,那你就去把孩子送托班,如果工資一般般那你在家帶唄,只能這樣了!

2樓:紅玫瑰與白玫瑰

不要辭職,如果你婆婆在家沒工作就一定要說服讓婆婆幫忙帶孩子啊,如果你辭職生孩子了,你就真正成了全職太太的,沒有工作萬一以後老公出軌了啥的就連離婚的資本都沒有了,因為沒錢

3樓:喵喵喵喵喵

不該放棄自己的工作,因為一旦女人在家裡,女人做的任何犧牲奉獻都會變成理所應當,然後揭下來就會被說,你在家裡呆著啥也不幹怎麼都做不好,你不掙錢怎麼這麼能花錢,等等,總之,不要放棄自我

4樓:徐老師頻道

自己看唄。我媳婦也辭職了,自己帶孩子,我媽就在城裡住偶爾來看看,基本上沒怎麼抱過。

她把我拉扯長大該放假了,我們自己生的孩子自己看多正常。

5樓:兔七

婆婆只想讓我把小孩送鄉下去老家還有小孩叔叔一家(他們是住在一起的)也有小孩比我家寶寶大幾個月嬸嬸懷了二胎從我婆婆的角度來說,肯定想讓我小孩去鄉下最後都能照顧我從身體到內心都是很抗拒的家裡人口多婆婆也是比較粗心大意的帶孩子也是一言難盡等小孩的嬸嬸把二寶一生我都不知道我小孩能分到幾分關心也只能是心裡想想因為這些告訴老公的他覺得這些都是廢話因為他覺得他也好好長大了 …

我最後的決定還是先返回職場因為我發現問別人拿錢的滋味太難受所以啊你有乙個靠譜給力的後盾老公(金錢支援+行動支援)的話可以先考慮為了孩子暫時先回歸一下家庭每當想到我要上班離開孩子那麼久那麼遠我的內心都是無比煎熬婆婆現在也說上來帶帶熟了兩邊跑誒我改變不了別人我只能努力工作改變自己盡快創造出讓孩子回到自己身邊的條件了

單親媽媽怎麼帶孩子和工作,求建議?

Rai wu 如果是男方要求離婚,你可以把撫養權作為條件,不給孩子就不離婚。至於財產撫養費還是找律師幫忙,不過自己多加小心,我的經歷是找個靠譜真心幫你的律師不容易。尤其你自己也要考慮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如果不是特別好,身外之物還可以自己賺,只要保住孩子,其他的都是你談判的籌碼,到時候皆可放棄,前提是...

女人為了自己帶孩子輔導孩子學習放棄工作對嗎?

鴨梨研究社 不分對錯。放棄工作,又無副業,時間長了,缺乏安全感,會導致焦慮,覺得全世界都瞧不起她,心中充滿怨懟,控制欲爆棚。進而拿孩子出氣。想想朱朝陽她媽,自從和物件黃了之後,覺得兒子看不起她,又不想兒子脫離掌控,故,每天晚上逼他喝一杯牛奶。我的天,可憐的朱朝陽夥伴。 郭光軍 不太建議,作為四歲龍鳳...

單親媽媽應該如何做好獨自帶孩子的準備?

盛宴 1.經濟基礎2.心理準備 我覺得這點要比第一點更重要良好的心理準備和心理建設 調節能力關乎你們娘倆後半生幸福真的很重要 你是否可以從上段婚姻的傷痛中盡快走出來並且不把後遺症帶到後面的生活,例如對男人對社會的信任 不會因自己婚姻的失敗而傳授孩子錯誤的戀愛婚姻觀 離婚後帶孩子再婚會很難你是否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