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的喜歡,你還記得嗎?遇到TA你會說什麼?

時間 2021-05-14 11:20:04

1樓:豐千

關於她吧,還是記得的,當時全班都知道我喜歡她,然後我就一直和她搭話,上課就和她一起上(因為我在後面,她在前面,我就說我看不清,然後就往前面去了),當時也談不上真的喜歡,可能就是搞著看看,然後有一天我問她有沒有物件,她說她有了,我當時就沒說話,以後上課也沒去過,害,不歡而散了。(當然別的還有,但這個,真的是記憶猶新)

如果再遇見的話,可能會叫她打王者吧,畢竟她打的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2樓:Jun Chang

記得呀,可惜都散落在天涯了。

如果遇到,會問個好,交流一下這些年的經歷,當前的生活,會心一笑。

其實沒啥特別的,就當普通朋友就好。

3樓:手錶小管家

然而,我唯一不會忘的那個她,就是我精心打造的手錶十大品牌系列不止卡西歐,一千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十大品牌。https://

zhuanlan /p/267164974

4樓:康康小周

我和他分手三個月啦,他是我這18年來遇到的最喜歡的,最難以忘懷的,對我最好的男孩子。他從群山中來,回到群山去,然後選擇奔向下乙個群山。

很抱歉我沒能成為那個他最後的女孩,我們最後還是有了遺憾,如果重來,我還願意。

5樓:Cleo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最後都有好多歸宿,最後遇到時,我一定會和你打個招呼

嘿!你還記得嗎?我們曾一起同班...那時候你真的很...我挺懷念那時候的我們。

6樓:啊哈

7樓:丹沁兒

學生時代的喜歡,變成初戀。後來分手,現在他也已經結婚生子。人生的旅途感謝你陪伴我的高中時光。

(現在每年過年也會相聚,不會回憶過去,無論傷痛開心。不會展望未來,只因你我的未來沒有交匯。只談現在,喝酒吃飯打牌)

8樓:林鐘77

第乙個喜歡的人在小學六年級,我是個很自卑的人,所以別人稍微對我好一點點我就容易喜歡上他,他對我沒有偏見,就這樣我就喜歡上他了。後來不在乙個學校就沒有見面了,但是我還是暗搓搓的喜歡他好多年,遇到他過幾次我們都沒有打招呼,他可能是忘了我,我是單純不敢。

9樓:舒服是給鬼的

初中時期就是很單純,真的就是送個棒棒糖都很幸福,出去一起下館子就真的有面子。高中時期物質的要求可能高一點了,大家一起吃飯,送個球衣口紅,平時也不會很在意送什麼東西。大學真的變了,也可能是我自己複雜了,談戀愛很注重對未來規劃,其實我自己很清楚可能走不到畢業,但是談到未來產生分歧還會難過,想要的東西也就多了,過年過節的禮物必備,東西都是要拿得出手的,生氣了也是禮物哄。

(跑偏了哈哈哈)

總之每乙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我都惜,都是會有一些美好回憶的,而且經歷也會使人成長,遇到他們的話也是很正常的寒暄,祝大家都好。

10樓:今朝

記得呀,可能會問她中午吃什麼,也可能問她考研複習的累不累,也可能會問她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等等。什麼?太曖昧?

忘了說,初中的喜歡一直是我的女朋友,八年我大三,不出意外以後也是她。

11樓:熙攘遠方

很奇怪啊,她遇見我就徑直走了過去,但她的朋友倒是和我打了招呼,我覺得很好笑,可能連內心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說第一句話,該怎麼和她打招呼.....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和說過話了..有時也會想念她,想和她真正的說一次話,不關乎過往,只是非常簡單一句「你好」「最近怎麼樣」

12樓:

我現在大概就是在感受學生時期的喜歡吧。

然後那個男生問我想考哪個大學,我大概說了乙個地區。那邊基本都是理工校,但是他是物理很不好,歷史還可以。但是他說覺得選文工作不好找還是選理好了。

然後提了我決定了的那個學校附近的乙個原來的本一。我就害怕他是因為我才去選的這些。

但是我現在很多想法還是很矛盾,很多事情都要時間來想開。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愛什麼事物啊。我想要別人單純的沒有套路浮躁的愛,他確實真的有。

但是我怕他堅持不了,以後後悔。也怕他真的堅持了,那我就被束縛了。我還有好多想法要去完成,我不想就這麼接受乙個人。

但是這樣的人可能真的很難遇到了。

可能大多數有過學生時代的喜歡的人都會覺得那是一段最美好沒有雜念的衝動,但是現在那種美好純淨的喜歡在學生時代消失了。隨便因為一兩句撩撥的話就喜歡了,為了突顯魅力就多說幾句了。男孩女孩都這樣。

那我這樣奇奇怪怪的人又給美好的喜歡留下了什麼。

13樓:張大研

學生時期的喜歡歷歷在目

高二的上學期,大家陸陸續續來學校報名,然後查了一下分班考試的安排表,那時我長的一般,對自己也不是很熱衷於打扮,一心想著學習,整天校服加持。就那天我從三樓到二樓的樓梯拐角我遇見了乙個男孩子,他長的高高瘦瘦,雙眼皮,可以說濃眉大眼,高鼻樑,有點厚的嘴唇,不描寫了,現在想想都是我的理想型,止不住的心動頻率,哈哈哈哈哈哈,他和他媽媽一起來的,而我有乙個習慣就是遇到喜歡的男孩子,就會一直盯著他看,就不害臊的那種,可能就覺得是萍水相逢就沒有那麼矜持了,後來看到伯母(好不要臉,叫伯母,哈哈哈哈哈哈)就有點不好意思了,還是矜持了一丟丟,反正我盯著他看,他也一直盯著我看,感覺被喜歡的人盯著看就很滿足了,哈哈哈哈

對了,我忘了,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見他,第一次是在高一的分班考試上,我們學校是按照排名分考場,那次我是在四考場,他是在三考場,每次考試完都有半個小時休息給我們背書嘛,然後我真的有認認真真背書,然後走出教室就發現這麼個男孩子,容貌就不贅述了,哈哈哈,太好看了好嗎!!!然後當時他身邊圍了一群女生,可能是她們認識,就聊的很來,但就那些女生在說話,他就默默看著書,是不是搭一下,說實話,雖然不是我的,但還是很吃醋(第一次見面,就吃他和別人的醋,哈哈哈哈 ,沒誰了)反正你們也曉得,盯著看了一會,心理同上,不過離了也大概三四公尺的樣子,何況還有一群女生圍著他,反正也不會知道我是誰,然後…他居然和我對視了,我盯他多久,他看我多久,我當然也會不好意思,立馬開溜,哈哈哈,可以說是很驚險了

後來考完我就對我室友說,我一見鐘情了,哈哈哈然後和她們描述怎麼怎麼好看

回到樓梯拐角的擦肩而過,然後我又白嫖了一次,哈哈哈

後來那一天過的很平靜,我和其中乙個室友分到了乙個班,也只有我們了,然後班主任還是一樣的,還是很慶幸,哈哈哈,分班到了晚上要上自習的時候,大家差不多來齊了,就我室友旁邊還有乙個空位,我就坐她前面。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在晚自習差不多開始的時候,那個男生來了,媽耶,居然同班了,我臉紅到耳朵去了,感覺白嫖太恥辱了,但是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他徑直從我身邊走到我斜後方的位置,然後晚自習可以說就和學習無關了,拿出一面小鏡子,示意坐在我後面的室友,做著箭頭的手勢,動著誇張的口語

「這是我—男—神—,這就是我說的帥哥,帥—不—帥?」

我室友偷偷瞟一眼,我也偷偷瞟一眼(我不敢明嫖了,都同班同學了,不敢了不敢了)

「帥—帥」還豎起了大拇指

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誇他說,我就巨開心,就好像誇自己未來老公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一口氣寫了這麼多,一下子忘了標題是什麼,這是我第一次記錄我的高中點滴,有時間再更新吧,現在想想也會心跳加速,哈哈哈哈

還記得高中時期的晚霞嗎?

加菲不肥 可記得了 其實是高中那段枯燥無聊但又充實的日子值得回憶。從教室里拉視角到窗外的晚霞 回憶的是那個時候的日子。一起奮鬥的厚練習冊,教室裡的歡聲笑語,甚至是數學課上老師扔的粉筆頭。大學真的不一樣。每個人都不一樣。連天空都不一樣。 Decade 怎麼能忘記高中時代的晚霞與彩虹 回想當時真的好美好...

你還記得你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嗎?

棠梨 大概是以後遇到的人,哪怕有一點點的相似都會立馬想到他,誇張的是後面喜歡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他的影子,大概那才是不摻雜其他純粹的感情 顏洛玟 記得呀,那個時候就鬧著玩,點麻油點到誰我就決定喜歡誰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同學發現了。很快他也就知道了,然後關係就有點尷尬。我其實一開始沒有那麼喜歡他,但隨著關...

還記得學生時候的同桌嗎

一粒白公尺 說起來當時真的是年少輕狂。我的同桌,白白淨淨的,很靦腆。那時候我很貪玩,經常熬夜,上課時無精打采,有一次竟然鬼使神差地靠在了她身上。全班同學都驚了,老師更是怒不可遏。其實當時靠上去我就醒了,涼涼的,很奇妙的感受。後來因為這件事,我寫了檢討,並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道歉,因為實在是有點不像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