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0:27:04

1樓:發人深思

在大學談戀愛,

剛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說不到1% ,

結果大學畢業的時候,起碼10%的人成功了。

我讀大學的時候

不管是班裡看到的

還有學校看到的

總的來說這個成功率很低(我主要指就是學校裡面能維持很久的關係的)那就更不用說以後了

畢竟大家都還很年輕啊

大學的時候談戀愛

有利有弊

呵呵決定權還是在自己吧,堅持不下去了就放氣!

2樓:竹葉烹茶葉

1、為什麼堅持不下去?

如果你們的未來足夠明確,堅持不下去的原因可能是性格的矛盾之類,可以解決的話,還要試著解決。

這裡強調溝通!溝通!溝通!

不要猜測!猜測!猜測!

溝通是兩個人長久走下去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

有問題及時溝通解決。

還有就是長大以後,找到喜歡的人太過艱難,如果可真心喜歡,還是好好珍惜吧。

2、明確大學目標

你還記得當初為什麼努力學習考大學嗎?大學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發展。如果戀愛耽誤了自身成長,那可能真的得不償失。

3樓:原季

你應該是盡量學會細心觀察,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有好多細節的東西,所以,你應該讓對方的分開有她乙個依據,通過觀察能夠很好的理順之間的關係,讓感情的事情更加清楚。未來我充滿動力~

4樓:絲桐

累了就分了吧,戀愛的初衷可不是給自己找活幹,把自己累壞的。

該放手就放手了,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要懂得愛惜自己。戀愛,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更多的還是相互成就和相互溫暖

好吧,其實我這人勸分不勸和,還請題主謹慎採納我的意見,哈哈哈。

5樓:寒江獨釣

那就放下吧!戀愛應該是甜蜜的,而不是勉強的。如果連戀愛都是勉強的,那麼未來還有發展的必要嗎?委屈的感情從來都不會得到珍惜的,只有心裡舒服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

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梁聰明 很遺憾,沒談過戀愛,只是慶幸暗戀了許多年,暗戀很長,很久,甚至明知沒有結果。好在暗戀是乙個人心底的海嘯,波濤洶湧,只要不不放棄,就可以一直繼續。有些時候甚至允許自己休息一會兒,熬過去了,又是喜歡她的開始。 靦腆 想想看你最開始為什麼選擇和那個人談戀愛,如果那個人真的值得,那為什麼會讓你思考這...

談戀愛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那就分手吧,我也快堅持不下去了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一邊想著享受,一邊忍著眼淚承受,一邊想著和這個人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晴天,一邊獨自走在屬於自己的黑夜,不敢在對方面前露出自己太多的樣子,害怕失去會讓自己更加難過,只能小心翼翼的愛著。愛是永不止息。最主要的是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是否可以長久的相處?你...

考研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可達鴨眉頭一皺 其實這個心態崩潰很正常。尤其是在最後衝刺階段更容易崩潰。主要是來自於焦慮感。隨著你複習的時間越長,慢慢陷入了一種錯覺。我之前背的東西怎麼都忘記了。其實這只是一種短暫的不確定感和不自信。一是因為你對你的未來很期待,二是對結果也非常看重。所以給自己造成的心理壓力就會非常大。這時候的你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