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0:42:55

1樓:你好啊

那就分手吧,我也快堅持不下去了

2樓:小陌丫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一邊想著享受,一邊忍著眼淚承受,一邊想著和這個人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晴天,一邊獨自走在屬於自己的黑夜,不敢在對方面前露出自己太多的樣子,害怕失去會讓自己更加難過,只能小心翼翼的愛著。

愛是永不止息。

3樓:小瑜

最主要的是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是否可以長久的相處?你們是否可以接受對方最不堪的一面?

4樓:水域

談不下去就分讓女孩去去找更愛她的

5樓:L-Whithey

工作比不上在學校,那個時候沒有來自社會的壓力,有的只是偶爾的小情緒,那個時候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談戀愛,但是工作以後進入了社會,乙個人慢慢的會被各種壓力所改變,你覺得她沒有主見,工作堅持不下去,這些在我看來都很正常。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就是相互成長的過程,經歷了這些事情,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穩定。你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那就要問問你自己有多愛她,如果因為她工作後暴露出的這些很小的問題而放棄她,那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愛乙個人不是愛她的優點,而是愛她的全部。

她的可愛,漂亮,溫柔和優雅的氣質讓你喜歡上她,那她偶爾的懦弱,沒主見也應該被你接受,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6樓:

如果覺得太累,還是遲早分了好,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尋找到乙個能夠相伴一生的人,乙個能夠在遭遇挫折時一起分擔的人,在高興時分享喜悅的人。

而你的情況你自己也說了,她在你低谷的時候並沒有給你支援,反而還會經常鬧脾氣讓你去哄,把負面情緒發洩到你身上。

乙個人是需要正能量的,如果長時間受到負面情緒的影響,長時間收到過大的壓力,心理是會出問題的,而這也會進而影響到你的工作和生活。

也回過頭看看自己的父母家人,那些是你需要盡到的責任。

我認為你確實很愛她,你們都很愛對方,這個毋庸置疑,但是愛是一回事,合不合適又是一回事。

我聽過一句話「年少時候覺得只有自己才能給她幸福,成熟之後才發現,能夠讓她幸福的人不止你乙個。」

7樓:www小可愛com

作為過來人來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也明白你的一些觀點

說句實話座位客觀角度來說

就是你厭倦了厭倦了現在的一切雞毛蒜皮都是煩惱了

當然當你產生這種情緒的時候也是放大了缺點優點慢慢也潛藏了

我只想說遇見合適的人太不容易能堅持的還是一定堅持

平凡生活中難免這樣牙齒有時候還咬了舌頭一下呢人與人之間更何況有很多的煩惱

你產生現在種種煩心的結果也給您最近諸事不順有關係放開心態有時候心態很重要也會影響人

你可以讓他說出來他的不滿你可以相應作出回應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我真心覺得溝通很重要

換一種位置來想就算是分手了你遇到了下乙個人就一定合適嗎一定理解你了嗎還不一定有你現任理解你

每個人都有脾氣性格以後磨合好了就好了

秉承個人觀點愛情不是兒戲先別這麼快放棄畢竟放棄的後果有時候個人承擔不住

談戀愛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啊。

Cicutavirosa 那就放棄吧,你都覺得堅持不下去了,可能真的無法走下去了。如果你覺得能堅持,一定是覺得有必要。如果你覺得堅持不下去了,那就別堅持了。一段感情的出現,一定是錦上添花的。如果這段感情的出現讓你不快樂,讓你的生活產生了更多了煩惱。那麼我告訴你,趁早放棄好。不要試圖改變他什麼,你能接...

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梁聰明 很遺憾,沒談過戀愛,只是慶幸暗戀了許多年,暗戀很長,很久,甚至明知沒有結果。好在暗戀是乙個人心底的海嘯,波濤洶湧,只要不不放棄,就可以一直繼續。有些時候甚至允許自己休息一會兒,熬過去了,又是喜歡她的開始。 靦腆 想想看你最開始為什麼選擇和那個人談戀愛,如果那個人真的值得,那為什麼會讓你思考這...

大學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發人深思 在大學談戀愛,剛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說不到1 結果大學畢業的時候,起碼10 的人成功了。我讀大學的時候 不管是班裡看到的 還有學校看到的 總的來說這個成功率很低 我主要指就是學校裡面能維持很久的關係的 那就更不用說以後了 畢竟大家都還很年輕啊 大學的時候談戀愛 有利有弊 呵呵決定權還是在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