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9 20:38:54

1樓:Cicutavirosa

那就放棄吧,你都覺得堅持不下去了,可能真的無法走下去了。如果你覺得能堅持,一定是覺得有必要。如果你覺得堅持不下去了,那就別堅持了。

一段感情的出現,一定是錦上添花的。如果這段感情的出現讓你不快樂,讓你的生活產生了更多了煩惱。那麼我告訴你,趁早放棄好。

不要試圖改變他什麼,你能接受,就處,不能接受就再見。別整那些,沒有用的。沒有兩個完全合適的人,只有兩個互相包容的人。

感情一定是要你們共同進步,如果兩人在一起,止步不前,生活越來越差,那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不論是感情,還是任何事,你要記住,如果帶給不了你快樂。你就趁早放棄它,及時止損。

2樓:美夢製造官

靠堅持才能談的戀愛本身就是個錯誤。

戀愛是平等而舒適的,即使談了再久,戀愛也不應該變成討好和委曲求全。

當然戀愛永遠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應該有回應。

如果回應都沒有的話,相處還有什麼意義。

3樓:子君

成年人的世界是沒有愛情的,能在一起堅持下去的無非是雙方條件可以,湊合,各方面都比較合適。成年人談戀愛真的是快餐式模式啊!沒有深層次的感情基礎,經不起一點折騰,一旦出現一點其他情況就可以立馬重新考慮這段關係因為沒有長時間相處、經歷的情誼去支撐他想辦法克服不利情況一切都是權衡利弊啊!

真的堅持不下去也只能離婚,不能勉強,你說對吧!

談戀愛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那就分手吧,我也快堅持不下去了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一邊想著享受,一邊忍著眼淚承受,一邊想著和這個人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晴天,一邊獨自走在屬於自己的黑夜,不敢在對方面前露出自己太多的樣子,害怕失去會讓自己更加難過,只能小心翼翼的愛著。愛是永不止息。最主要的是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是否可以長久的相處?你...

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梁聰明 很遺憾,沒談過戀愛,只是慶幸暗戀了許多年,暗戀很長,很久,甚至明知沒有結果。好在暗戀是乙個人心底的海嘯,波濤洶湧,只要不不放棄,就可以一直繼續。有些時候甚至允許自己休息一會兒,熬過去了,又是喜歡她的開始。 靦腆 想想看你最開始為什麼選擇和那個人談戀愛,如果那個人真的值得,那為什麼會讓你思考這...

大學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發人深思 在大學談戀愛,剛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說不到1 結果大學畢業的時候,起碼10 的人成功了。我讀大學的時候 不管是班裡看到的 還有學校看到的 總的來說這個成功率很低 我主要指就是學校裡面能維持很久的關係的 那就更不用說以後了 畢竟大家都還很年輕啊 大學的時候談戀愛 有利有弊 呵呵決定權還是在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