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本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9:07:35

1樓:苒源源不絕

那這位小可愛,有沒有想過你是否盡全力了呢,人都是有潛能的,但是更多取決於的還是自己,如果插本堅持不下去了,不如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不想堅持,你想不想昇本去更好的學府學習更多的知識,去認識更多優秀的人,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好的,希望這個可愛能夠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啦

2樓:拜課網

課程的學習壓力,心理上精神壓力,有時候能讓人感覺到呼吸都是困難的,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是無法體會到備考期間的感受。

但是,一定要堅持下來,一定要有乙個堅定不移的恆心,不被外界所干擾。

可能每個人的目標方向不同,也可能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3樓:蘇格拉底相悖論

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本科學歷,就繼續堅持,之前不給自己人生留遺憾。如果只是為了應付家裡人,那就放棄吧,找工作早點參加工作也不是不行其實

4樓:作一半的譜

那也得咬牙堅持下去,在學校裡學習不是很難的啊相較於中學,自己的時間挺多的,偶爾和朋友同學出去旅遊散散心調節調節低落的內心。你畢業後就是本科了,第一學歷就是本科!如果不繼續念研究生出來到社會上,就不會吃學歷的虧吃的太厲害了,畢竟現在工作門檻都是本科以上

5樓:Chan

不怎麼辦,人生是你自己的,未來也是你自己的。

我就是沒有報考插本的逃兵,因為我的精力有限,有比插本更重要的考試需要去準備。就醬。

6樓:redemption-ing

插本不管怎麼樣總會比高考簡單很多,

你看看有的B類本科院校錄取率都達到百分之五十了,不管怎麼樣你堅持下去你還有一半的可能性會成功,B類院校是分數達到就錄取,雖然要花很多錢,但這筆錢真的投資的很有價值。你只要考上了以後出來工作還是很容易掙回來的,加油我在說說我自己吧,我也是專科生,但我是高考復讀一年失敗的專科生,我現在大一。我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我選了深圳一所民辦專科,新安學院,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

這所學校想要插本的學生真的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混日子的。我跟你一樣,都是面對一樣的現實,但不要放棄。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7樓:

插本其實比起考研,容易太多了...

有這種想法很正常,但是你能不能去克服它又是另一件事了。

一句話送給你,如果連讀書都覺得堅持不下去了,那接下來生活的更多困難你要怎麼辦呢?

讀書是最淺的那層困難而已。

8樓:留白

堅持不了就放棄吧,不過是更高的學歷,不過是更好的工作,不過是更幸福的生活,不過是更好的未來,不過是一路走到這裡的努力,堅持不下去就放棄吧,不過承認自己是個碌碌無為的人,不過是在未來的某一天後悔自己當初的放棄,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眼前的快活才是最重要的,未來的事未來再說,不行就啃老,當乙個社會的蛀蟲它不香嘛。如果,你看完上面這些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憋屈,那就請繼續堅持下去。你從來都不是乙個人在奮鬥。

9樓:

去工作,吃點苦,把苦和插本備考的經歷對比一下就知道了。短時間堅持不下去了,就放鬆一下,不行的話工作一段時間明年再考。吃了更多的苦就知道了。

10樓:大王自強

到底咋回事?什麼破問題都來提問我我乙個全日制本科怎麼懂你們這些人的事啊?臥槽,等下聖母又來噴我,說我優越感爆棚,而且你們高考被刷,現在想上公升,上不去了,就來這裡找安慰?

11樓:上河圖l

現在每日的狀態是:

早上:一切都有可能,乾坤未定

下午:好像完成不了,有點懷疑自己

晚上:完蛋了,沒複習完,前途黑暗,我果然不行55555我也想放棄,每天都在調整自己的狀態,主要是給自己定好學習的計畫,迷茫的時候強制執行。然後勞逸結合,適當娛樂。

每天花個一小時放空自己,想象未來

12樓:胡吃海喝

我今年23了家中長子家裡經濟不怎樣壓力巨大自己不逼自己總有一天社會會回過頭逼著你

如果你去圖書館你會看見有很多考研的那種感覺——貌似有了某種陪伴

不想寫太多就這樣吧

13樓:突高個瓜

越到後面越煎熬:

很想快點考試;

但是又擔心複習不夠紮實,又不想考試來臨。

適當放鬆就好了,我是複習期間每天晚上都去打球放鬆一下的,勞逸結合。

考研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可達鴨眉頭一皺 其實這個心態崩潰很正常。尤其是在最後衝刺階段更容易崩潰。主要是來自於焦慮感。隨著你複習的時間越長,慢慢陷入了一種錯覺。我之前背的東西怎麼都忘記了。其實這只是一種短暫的不確定感和不自信。一是因為你對你的未來很期待,二是對結果也非常看重。所以給自己造成的心理壓力就會非常大。這時候的你就產...

雅思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卡西莫多 當時我每晚睡覺前都要跟朋友吐槽,做下出國決定的我是腦子進了水,在國內讀不香嗎,是家裡錢多還是我有能力跟大佬競爭?而且當時我的offer申請也出了問題,整個人真的身心俱疲 但後來睡一覺醒來,又想著自己已經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就想看看努力max的自己能怎樣,能去到什麼樣的地方,想一想又是新的一天...

專公升本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專公升本百事通 知乎同學都在的專公升本學習交流圈,趕快加入吧 在備考專公升本的路上,我們的心理會漸漸地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不能忍受委屈 也許會因為舍友間的小打小鬧而倍感悲傷,也許會因為周圍人的不理解而傷心難過,也許身邊的人會因為學業壓力 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想放棄.下面這幾段話,送給各位昇本的小夥伴,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