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堅持不下去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03:47

1樓:子墨

不能說專科生,本科生以後怎麼怎麼樣,就單說畢業第一年,你去找工作,你的朋友是本科,你是專科,同一家公司可能人家就不要你,你只能去再小一點的公司,面試的時候,人家問你的東西,稍微知道一點點(剛畢業不可能啥都知道),人家也能接受,然後問你哪個學校畢業的,你說了乙個不知名的學校專科,可能下一步就是讓你回家等著然後沒音了,這是好的,有的連面試機會都不給你,畢業兩三年可能有技術了稍微好一些,當然也是分專業,有些工作不需要太好的學歷

2樓:逝水年華

拜託你堅持下去,一直走下去,你會看到黎明的,雨過天晴之前,你會發現其實沒那麼難。放棄輕而易舉,但堅持難能可貴。調整好心態,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曾經我錯失了高考,如今我不能再放棄了,是時候為自己拼一把了。有很多人在和你同行,專公升本的路上你並不孤單,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別人能做到的事情你也一定能做到,生活不會虧待你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3樓:琉沐

很難,但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每天晚上的眼淚不是白流的,那是一種祭奠,祭奠你的孤獨,你的容忍,你的快樂

4樓:北方電鰻

看到這些東西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emem...其實我也有過這些想法,有時候會感到惶恐、壓抑、迷茫、焦慮、孤獨、自卑、失眠、煩躁、猶豫的情緒蔓延全身,彷彿自己的靈魂和肉體都被蠶食。有這些情緒都是符合人性的,我們只是凡人,做一些讓自己壓抑的事情,身體會作出自衛反應是符合心理學的。

我相信你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專公升本的,你一開應該就已經想過了,只是現在你動搖了,數一數日子你能挺過去的。

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馬。https://zhuanlan /p/344583966

5樓:小小學姐談昇本

像這種情況:數一內容又多又雜,學完就忘;政策遲遲不出,基本是每個專公升本人都面臨的情況,你千萬不要灰心,也就是再堅持兩個月的事了,無論如何都要考一下,不能放棄。

每天可以多運動一下,空餘時間少玩手機。

像早晨可以稍微早起,多快步走十五分鐘,再到教室;中午午飯後也可以在校園周圍散步20分鐘,按時午休;晚飯後,也散步20分鐘。平常吃飯,就認真吃飯,少看手機,有機會也多和同學多交流溝通,互相問題,都可以緩解你現在的這種狀況。

現在就是衝刺階段,一定會達到終點的,加油。

6樓:知公升學長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尤其是青春期,在專科大一的時候,我甚至是沒有想要昇本的打算,也是在專科大二的時候才決定昇本的。

在昇本的過程中,雖然有時候想要放棄,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堅持下來。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家人的支援,還有朋友的陪伴,甚至是說同學的陪伴,當然你說你想孤軍奮戰,除非你有很強的自律能力,不會輕易的放棄,被打敗。

如果說現在的學習環境讓你很壓抑,學不下去的話,不如換乙個學習的環境,換一種學習的方法。

不知道你現在的學習方法是怎麼樣我的,給你講一講我們的吧,當時我們是報名的補習班。

如果你是孤身一人,感覺到精神失常,勞累,那麼同伴很重要。我們是藝術生的動畫專業,可以選擇的院校還是很多的,我們要是自己看的話是看不過來的,說實話那會我們看的就頭大,然後我們幾個人就是一人看幾所學校,然後會分頭去看看這個公升本科院校的本科專業裡面,往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學費是多少錢,在往年的招生計畫中,有多少招生人數,我們會分開去貼吧等地方蒐集,然後在休閒的時候,互相交換資訊。

可以不用死硬的花大量的時間去研究昇本專業還有昇本院校。

因為學習夠費腦子了。

你再糾結糾結學校的分數,

糾結糾結學校的住宿環境,

糾結糾結學校的學費、招生人數。

你頭會大的。

和身邊的人或者同學互相交換資訊,能夠省下很多煩惱,資訊互換,交流是乙個減輕壓力非常好的辦法。

學習內容學不進去。

調整好心態很重要,感覺同學你現在是因為焦慮導致的,沒有平穩心態怎麼樣都學不進去,就算現在給你說很多學習的方法,怎麼樣高效的提公升成績,你一下子看到那麼多的學習經驗和方法,你一下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然後還是會感覺到自己學不進去的。

每天都活在掙扎之中,政策也遲遲不出,每天氣色欠佳,彷彿精神失常

壓力太大了,找幾個小夥伴出去玩個兩三天再回來看看書,看自己是否能夠學進去。

最後我是知公升學長

祝你順利昇本!

7樓:為了

我也零基礎,我英文聽了10天還是一翹不通高數也零基礎,剛來那幾天我也很急,壓力很大,還爆了很多痘痘,你別後悔這條路,畢竟人生就一次,畢竟我們剛好跟上了政策,跟著黨走準沒錯,壓力沒必要那麼大,就還倆三個月,堅持堅持就好了,如果沒去考就放棄那太虧了,畢竟退休是65算你21你都還得打工44年真不差這倆月

你要這麼想,有很多人還不敢踏這一步,最少你踏出去了,那就堅持吧今年政策也不錯,相信自己,

專公升本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專公升本百事通 知乎同學都在的專公升本學習交流圈,趕快加入吧 在備考專公升本的路上,我們的心理會漸漸地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不能忍受委屈 也許會因為舍友間的小打小鬧而倍感悲傷,也許會因為周圍人的不理解而傷心難過,也許身邊的人會因為學業壓力 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想放棄.下面這幾段話,送給各位昇本的小夥伴,給寒...

考研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可達鴨眉頭一皺 其實這個心態崩潰很正常。尤其是在最後衝刺階段更容易崩潰。主要是來自於焦慮感。隨著你複習的時間越長,慢慢陷入了一種錯覺。我之前背的東西怎麼都忘記了。其實這只是一種短暫的不確定感和不自信。一是因為你對你的未來很期待,二是對結果也非常看重。所以給自己造成的心理壓力就會非常大。這時候的你就產...

雅思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卡西莫多 當時我每晚睡覺前都要跟朋友吐槽,做下出國決定的我是腦子進了水,在國內讀不香嗎,是家裡錢多還是我有能力跟大佬競爭?而且當時我的offer申請也出了問題,整個人真的身心俱疲 但後來睡一覺醒來,又想著自己已經努力了那麼長時間,就想看看努力max的自己能怎樣,能去到什麼樣的地方,想一想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