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02:47:04

1樓:梁聰明

很遺憾,沒談過戀愛,只是慶幸暗戀了許多年,暗戀很長,很久,甚至明知沒有結果。好在暗戀是乙個人心底的海嘯,波濤洶湧,只要不不放棄,就可以一直繼續。有些時候甚至允許自己休息一會兒,熬過去了,又是喜歡她的開始。

2樓:靦腆

想想看你最開始為什麼選擇和那個人談戀愛,如果那個人真的值得,那為什麼會讓你思考這樣的問題,我認為愛情是需要雙方的付出,讓你堅持不下去是不是因為只有你乙個人單方面在付出,沒有雙方的付出乙個人無論如何都會累的,既然這麼痛苦還不如盡早結束

3樓:小蔣同學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在一起吵吵鬧鬧那麼長時間,總有那麼一刻,你對他特別的失望,這時候的你也不想堅持下去了,可是卻捨得不放棄,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些人對這件事的看法,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1. 每乙個人都想找乙個可以陪你到老,乙個在困難的時候幫你分擔的人,乙個在快樂的時候給你分享的人。如果你為他付出了那麼多,可是沒有收到任何的回報,這時候的你可以想一下自己做這些值得嗎,你為他改變了那麼多,你變得已經不像自己了,你也認真的想一下自己的父母,怎麼忍心看到自己那麼疼愛的女孩,變成了這個樣子。

其實有時候的我們真正放棄了之後,也發現自己並非是非他不可的。

2. 作為經驗豐富的我來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也明白你的一些觀點。當然當你產生這種情緒的時候,也是放大了缺點,優點慢慢也潛藏了,我只想說,遇見合適的人太不容易,能堅持的還是一定堅持。

平凡生活中難免這樣,牙齒有時候還咬了舌頭一下呢 ?男人是寧願自己吃苦,也不願意自己老婆和自己吃苦的人,況且每乙個男人都對事業是有一定追求的人,可是在工作的時候也不總是如自己所願,有時候生活上肯定會遇到挫折,也會影響心情,所以不會冷靜思考為題。

你的女友就是小女孩了一點,也無礙,希望你別心思這麼重,工作不合適,慢慢尋找合適的,女友給了你壓力,可以互相溝通下,既然都熬過了這麼久,還是有機會溝通的,溝通確實也是最好的辦法。你可以讓他說出來他的不滿,你可以相應作出回應,我真心覺得溝通很重要。

換乙個角度考慮這件事情,如果你們兩個人分手了,也就是說你換一各女朋友,那麼你能夠保證她會比這位更好,她有可能還沒有你這個好呢?你們兩個也不適合在一起,千萬不要帶著僥倖的心理,覺得自己以後可以遇到更好的。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在愛情裡面兩個人承擔的責任還不同。倆個人如果可以做到將心比心就不錯,還需要相互理解,可以盡可能地為對方考慮。

4樓:初衷

戀愛堅持不下去,那是因為什麼了,每個戀愛都有在一起的原因,也有堅持不下的原因,至於是因為什麼堅持不下,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另外一半的原因,兩個人堅持不下,無非就是乙個出軌,乙個不滿足現狀,不管那個來說,他都有他的理由,你堅持不下下去,你可以看下自身是否有問題

5樓:微淺淡時光

一、分析原因

首先要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有會覺得感情維繫不下去了的感覺,只有先把原因找出來,你才會找出解決辦法,這才是能把這段感情維繫下去所採取的正確態度,而不是採取消極的態度,就那麼一直拖著,直到難以忍受了,最終結束這段感情。

二、交流

都說交流時解決一切矛盾的根本解決方法。因此在夫妻雙方都發現感情快要破裂的時候,不妨找乙個時間把雙方之間存在的問題好好的解決一下,注意夫妻雙方交流時的態度,盡可能以理智,平和的態度來交流,一次交流沒達成一致的意見,可以繼續進行下一次的交流,直到把矛盾解決掉。

三、雙方各自退讓一步

再進行雙方交流後,夫妻雙方都要做出改變,改變自己讓對方不習慣的習慣或是講話方式,雙方各自退讓一步,夫妻在一起,先退讓一步者往往會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總有人要邁出第一步的。

四、主動承認錯誤

在發現感情好似要破裂似的時候,為了挽救這段感情,犯錯方要主動的承認錯誤,不是有這樣一句話麼,知錯就改,善莫大焉,其實在夫妻之間,誰主動承認錯誤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大事,也沒什麼面子可掉的。

五、相互理解

夫妻或是戀人在一起生活久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樣樣都要操心,還有房子,孩子的教育等等的一些現實的問題生活,難免有什麼不舒心的時候,雙方要互相理解,每個人都是不容易的。

六、多包涵

夫妻雙方在一起生活需要的是互相包涵,平常生活中就要互相包涵了,更何況發現這段感情已經搖搖欲墜呢,不要總是盯著對方的個小缺點不妨心眼要放大一些,這樣才可以維繫一段感情,不是有句話麼,叫難得糊塗。

6樓:愚者

那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你已經有了這樣的想法,那分手已經是必然了,不管是誰的錯,就讓他過去吧。戀愛本身是一件快樂的事,如果戀愛堅持不下去了,可能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對方是你特別喜歡的人,那就嘗試改變自己吧。

7樓:算是個正常人

問題有點模糊,如果是單純的沒有感情了,可以直接選擇和平分手,如果是因為在外的條件因素,可以再自信一點,再堅持一段時間說不定就柳暗花明了。

8樓:爾爾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情侶在戀愛初期愛的轟轟烈烈,當到新鮮感逐漸褪去的時候卻很難維持,可見維持長期戀愛關係真的很不容易,但人潮人海能和對方相愛更加不容易,我們就要學會管理並維持這段戀愛關係。

下面就來和大家分享怎樣維持長期戀愛關係,希望大家都能守護住這來之不易的愛情。

戀愛技巧:別讓對方覺得你絕對不會離開

當你百分之百確定乙個人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不由自主地就不那麼在乎他了呢?你會在吵架時罵出非常難聽的話,傷害到他的自尊心也絲毫不害怕,因為你知道反正他不會離開你的。你會變得在這段關係中越來越索取,而忘了付出。

對方的「永遠不離開」的姿態,是培養你在這段感情中表現自私任性的罪魁禍首。

因此,如果想讓愛人在乎你的感受,重視你的快樂和痛苦,就應該讓他明白,你是會隨時擁有自主選擇的,你不會容忍一段傷害自己讓自己不快樂的感情和愛人。如此,愛人才會努力地珍惜你。

戀愛技巧:不要將自己願望強加給對方

「我戀愛的話一定要對方做這件事」、「有男朋友後一定要去幹這個」,像這樣一廂情願把自己的願望強加給對方的想法,雖然表現了自己為對方的奉獻和關心,但容易物極必反令人不勝其煩。與其一味考慮「我想要做什麼」,不如多想想「他真的想讓我做這個嗎」,並冷靜地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

戀愛技巧:親熱稱呼法

稱呼,常常是兩人感情的傳導器,每對戀人都希望從對方那裡聽到對自己的愛稱、暱稱或其他親熱的稱呼。 簡單的一句稱呼,它是度量人際關係遠近的一把尺子。異性間的愛情關係是人類最自然、最密切的關係。

戀人間的稱呼能反映出兩人世界的微妙關係。 首先,稱呼的變化標誌著「愛情濃度」的變化。青年男女由相識到相知,進而發展到相親相愛,是有其自然的發展過程的。

這種發展過程不僅可以從雙方眼神的飛顧流盼的暗示中看出,而且雙方的稱呼的變化也會將愛情的秘密洩露出來.。但有些青年人沒有注意這點,對心上人的稱呼越來越簡短,「哎,你來一下」,「哎,......」叫人聽了真不舒服,顯然將影響兩個人的關係。

9樓:歐皇

大家給你的回答僅供參考,我覺得這事呀問別人作用真的不大。戀愛中的你應該是最了解你們彼此之間的人,我們作為旁觀者首先不了解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經歷過什麼,以及因為何事而堅持不下去,所以我們給出的答案僅供你參考。我覺得如果是以下幾種情況,該和:

1.雙方都是真心喜歡彼此(這是前提) 因為某些誤會沒有及時溝通,冷戰,互不搭理,最終導致矛盾激化,讓雙方對這段感情感到絕望。這種情況下個人覺得還有挽救的空間,你們好好坐下來談談,聊聊。

2.雙方都是真心喜歡彼此但是出於面子原因 ,有了矛盾都不肯低頭承認是自己的錯誤,都不想當所謂的「舔狗」(此狗非彼狗,建立在兩個人真心喜歡的前提上某一方稍微弱勢一點,個人覺得不算舔,總得有人布置台階,另一方才有台階可下)這時候低頭談談,也許還有挽救的空間。

3.異地。這個呀怎麼說,就很煩!兩個長期異地的人很容易產生分歧,在聊天工具上真的有時候不能把話說清,這時應該找個機會兩個人見一面,談談。

以下幾種情況,建議分:

1.家暴。這個,無需多言。

2.第三者介入。這個,也不多說。

3.感情已經走到終點了,雙方對彼此已經沒有太多特殊的情感了,都厭倦了,那就分了吧。個人覺得真正的愛情總得走到這一步,如果兩個人都沒有興趣一起把平淡的感情變得有趣的覺悟的話,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4.異地。

10樓:然寶

什麼時候都不要忘了初心,戀愛容易相處不易,多想想當初對方吸引自己的閃光點,跟每個人談戀愛都是差不多的,差的是自己的心態,所以還是要做好自己,多為對方著想,改變自己才能越來越好,前提是對方也願意為你改變,否則,還是從此蕭郎是路人比較好。

11樓:朦朧

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這個問題該如何解央呢?那就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晰了!

比如說戀愛久了,兩人相看相厭倦,那鄉就得當斷就斷,早斷早好,對自己對他人都有好處,不耽誤對方!也不留遺撼,別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不愛就不愛,不挽留,蕭灑的進行下一段!還有,如果是你愛他,他不愛你,那麼,別勉強,愛了,傷了,斷了,絕然地分了吧!

興許,人生下一段的美好的愛情在向你招手|勇敢的結束不開心的舊愛,迎接美好的新愛情吧!還有種可能,就是他愛你,你不愛他,而他又有恩於你,又長時間在一起,這種情況,很難下決心!到底是繼續愛,還是分手!

那麼就問自己的內心,是真正的愛嗎?如果不是,愛情千萬別勉強,別委屈自己,如果欠別人的,就用別的方面去彌補!而不要搭進自己的一生!

畢竟,人生路還很長……,勇敢的追求真愛吧!

12樓:欣洋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要靜一靜分析一下原因,是什麼原因讓你無法堅持。是對方的所作所為引起了你的反感,還是你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是對方的人品達不到你的標準,還是對方劈腿了;是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總之,好好分析,好好對比,再做最後的決定,避免分手了又後悔。

13樓:追風少年

累了就放手吧?

相信很多人一上來就是這句話,所以我打了個問號,這雞湯不能隨便喝,因為我和我目前的女友就是這樣,多次反覆多次懷疑之後,我們依舊是吵吵鬧鬧,但我相信我們就是要奔結婚,期間你能說不累嗎,不想放手嗎,不可能的,所以要辯證去看這個問題。

而且補充一點,她還有25萬負債,我和她在一起還得幫著承擔經濟壓力,身邊很多朋友說我啥小心被騙,但我就是一意孤行,相信我的直覺和眼光。

期間因為異地,多次吵鬧分手,不要在一起了,她很任性,脾氣也不好都是我哄著她,但有一點我生氣不說話的時候她也會哄著我,遇到事情她也能為我考慮,說白了就是能感受到她的真心,雖然表面上吵吵鬧鬧很累,但是她的心是向著你的,所以我選擇了堅持,就是要奔結婚

大學戀愛,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發人深思 在大學談戀愛,剛剛上大學的時候聽說不到1 結果大學畢業的時候,起碼10 的人成功了。我讀大學的時候 不管是班裡看到的 還有學校看到的 總的來說這個成功率很低 我主要指就是學校裡面能維持很久的關係的 那就更不用說以後了 畢竟大家都還很年輕啊 大學的時候談戀愛 有利有弊 呵呵決定權還是在自己吧...

談戀愛快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那就分手吧,我也快堅持不下去了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一邊想著享受,一邊忍著眼淚承受,一邊想著和這個人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晴天,一邊獨自走在屬於自己的黑夜,不敢在對方面前露出自己太多的樣子,害怕失去會讓自己更加難過,只能小心翼翼的愛著。愛是永不止息。最主要的是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是否可以長久的相處?你...

考研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可達鴨眉頭一皺 其實這個心態崩潰很正常。尤其是在最後衝刺階段更容易崩潰。主要是來自於焦慮感。隨著你複習的時間越長,慢慢陷入了一種錯覺。我之前背的東西怎麼都忘記了。其實這只是一種短暫的不確定感和不自信。一是因為你對你的未來很期待,二是對結果也非常看重。所以給自己造成的心理壓力就會非常大。這時候的你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