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設計的不配睡覺 怎麼辦快堅持不下去了 ?

時間 2021-05-31 15:51:20

1樓:冬竭夏流

好幾次趕專案通宵,有時候也會想,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還要我怎樣,哈哈哈真的是入了設計的坑了啊。可能迷戀的只是完成後的那一點成就感吧。

2樓:修圖的美仙姐姐

如果覺得堅持不下去,也可以考慮換家公司吧~

我平時也是晚睡,晚上10點下班,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吃過午飯再去上班,也算一天8小時吧,做設計相關也有6、7年了,第一年是學徒新人,幫親戚的,時間也不固定,但後面換的工作,剛開始時間也過了10個小時,慢慢的就改成現在這樣了。

如果說做設計快堅持不下的原因只是時間問題的話,那是真要考慮換個環境的,我身邊很多朋友就是這樣啊,各種作息時間,不過都還沒到堅持不下去的;

想要做得舒心,我覺得大概會跟幾個點有關係:

設計能力:有能力的設計師,可以自己支配工作時間,至少要不要加班也是自己說了算(之前我們公司就有,大家都雙休,比較厲害的,他就雙休,而且事情做完還提前下班,拿的工資還比別人高);

工作環境:這個在面試的時候就要選好的,除了薪資問題、發展空間、也要看公司文化,工作時間、內容都要問清楚的嘛,這個也是自己選的,還是跟自己有關係。

3樓:Lucas

感覺沒有職業想做好,且不需要辛苦熬夜吧

多想想學設計的優點,沒必要吧注意力放在不美好的事物上,養成習慣後也就不覺得有多麼辛苦了加油!

4樓:陳小鹿

我都已經很久很久沒有10點之前睡覺了,每天加班,老闆卻說:那是你技術不行,如果你可以快一點,根本用不著加班。老闆要的只是結果,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加了多少班,沒人在乎。

不想加班,就超越自己吧……那個時候就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你說的我都做完了,可以提前下班嗎

堅持了很久的事快堅持不了了該怎麼辦?

小丸子 首先問自己乙個問題,堅持這件事情的初衷是什麼?這份堅持於你是否有意義?若堅持這件事情可以提公升自己或可以從中獲得積極效益,那就繼續堅持下去。都已經堅持了這麼久了,你捨得放棄嗎? 王世紀 有些事再堅持一下就習慣,習慣成自然,就談不上堅持了,有些事也是需要放下的,人生本來就是在選擇和放下中前進的...

新生兒不睡覺怎麼辦?

好之紙尿褲 連續熬夜冠軍,你的尿不濕終結者 鹽選推薦 今天我們就來聊一下關於寶寶睡眠的問題,給家長分享一下如何搞定晚上不睡 早晨不起 夜裡折騰的娃。在孩子睡眠習慣的養成中的那些關鍵問題 我經常會發現,很多孩子遇到的問題是第一 抱著睡。放下就哭,抱起來才行,而且還得晃著才能睡著。第二個問題 我會發現有...

寶寶總是不睡覺哭鬧,怎麼辦?

enh 乙個個排查問題 1 想睡覺。小月齡的寶寶沒有自主睡覺的能力,需要哄睡,而且越小的寶寶需要睡眠時間越多。通常兩三個月的寶寶一天幾乎都在睡覺只有幾個小時是清醒的狀態,當嬰兒想睡但睡不著的時候就會哭鬧。而且越困會越鬧越鬧就越清醒,這是個死迴圈,解決辦法就是在發現有一點點睏意的時候就及時哄睡,一直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