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什麼運動才能瘦

時間 2021-11-01 01:23:20

1樓:朱名煬

在保持一定的運動時間、足夠強度額有氧運動,是可以消耗掉體內多餘的脂肪。體脂率下降了,整個人的贅肉就會少很多。

其次是要通過大量的、高密度的力量訓練,目的是增肌,效果也是增肌。建議力量訓練以HIIT的方式進行,這樣效果會更加明顯。

2樓:明者

我個人是每天慢跑。

從開始的跑200公尺就喘,到現在能堅持跑五公里,用了乙個多月多時間。體重下降的不多,只有十幾斤的樣子,但是啤酒肚沒有了,還在堅持跑,爭取大腿和小肚子都跑沒,另外早起慢跑真的是一天元氣滿滿,整個人都精神了。

3樓:蔡加偉

1.每天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快走等。

2.堅持力量訓練,塑造體型。

3.合理飲食,高蛋白,適量碳水化合物,少油少鹽。

4樓:sun big

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最有效的瘦肚子的方法就是下蹲,這個真的很管用。大二的時候身體發福,然後大二暑假每天晚上下蹲,從最開始的蹲不下去15個,到開學後一次性下蹲50個。肚子很快就下去了。

但是,這個真的非常需要堅持,如果做個一周半月的,放棄了,效果基本沒有,還要把自己累個半死。友情提醒一下,做下蹲,前三天是最痛苦的,基本到了走路都疼的地步了,堅持過去乙個星期,會好一些。堅持乙個月,基本除了喘口氣,腿和全身的肌肉就不會疼了。

每天運動為什麼瘦不下來?

yexll 因為瘦下來的關鍵是控制吃,並不是運動。每天運動消耗的熱量在很容易獲得的高熱食品面前沒啥壓倒優勢。跑步半個小時也就是三百大卡,大概也就是一瓶百事可樂。所以不控制吃,單純談運動想瘦下來基本上不可能。那為啥還要運動呢?運動的主要作用不是消耗熱量讓你瘦下來,而是長期運動體型會更好,精神狀態和人的...

每天運動加少吃,不如不運動的人瘦?

我又要來cue體質和基因了 這個身體吃多少能消化吸收的量是不一樣的,中學咱們學的能量逐級轉化百分比還有印象不 就類似於那個,你和朋友一起吃半個披薩,結果吃完以後她沉了1斤,你沉了3斤,你倆吃的東西不一樣多嗎?不是呀 吃的是一樣的,那就是人的體質了 有人身體就能像溶液一樣,相容很多飯進去,也能不增大體...

男人怎麼運動才能瘦腿?

Li Rax 如何減掉腿部肌肉 之前的運動都是跑步和騎車,所以腿部肌肉確實粗壯了很多。知乎上的健身達人都在強調減脂是全身的 增肌是區域性的,光瘦腿不可行。這確實很對,但是想達到瘦腿的效果還是可行的。所以瘦腿的思路是 全身減脂,上半身增肌。腿部的皮下脂肪如果減到原來一半,又不去鍛鍊腿,肌肉只增加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