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飲食上面控制了,沒有運動的話會不會瘦?

時間 2021-06-01 02:21:04

1樓:Hendybaby

能瘦。堅持。晚飯最好少吃,吃幾口給胃一點緩衝就好不要空著胃。

也不能光吃冷食,最好喝點兒熱的。我不吃晚飯堅持了三個月具體是一百天,瘦了是十三斤的樣子。也不吃完全不吃晚飯,晚飯吃代餐粥。

早午餐正常吃主食比平時少些。零食飲料酒統統戒了。高糖水果也不吃。

2樓:空城裡的少年紀

會的,但是只是乙個月左右,最後會到瓶頸期,還是要適量運動才能再掉體重,而且如果你想目測變得瘦了還是只有運動才可以,要不然皮會鬆的,而且蛋白質很重要,這是前車之鑑

3樓:wanting

會的。飲食習慣的良好的改變是會讓人變瘦的。

但是需要長期堅持優質的飲食習慣,避免出現攝入的各類營養素過少而導致身體的正常機能不能良好運轉的情況的出現。

4樓:茹茹汝

會的,熱量缺口。簡單來說你一天不動成年女生一天消耗1200左右卡路里,加上日常活動1600。你只吃1000卡就造成200到400卡路里的缺口,當然會瘦的哦

5樓:我要看到馬甲線

肌肉比脂肪更容易掉,人體是非常智慧型的,如果經常不運動,那麼人體就會認為經常用不到的那部分肌肉沒有用,就會慢慢先消耗,所以體重是下來了但是肉還是松的,即脂肪沒掉多少掉的更多是肌肉,所以運動加健康飲食才是最好的,哪怕就是每天做幾十個深蹲幾十個立式俯臥撐也行,用不了二十分鐘

6樓:韓琳

會瘦,七分吃,三分練,如果只是微胖的話完全不必要運動,但體重基數比較大還是建議搭配運動(BMI指數28以上就是大基數人群了運動也要注意不要損失膝蓋)

7樓:夢影常安

會,因為三分靠練,七分靠吃。不過還是得看個人的體質吧!有的人就是單純靠飲食瘦下來的,但是有的得結合運動塑形。建議每天可以做一下有氧運動,例如跑步,跳繩等等。

每天控制飲食,基本不運動,能瘦嗎?

晴轉多雲 本人身高158,體重110斤 運動對我來說簡直是要了命了,跑步還沒五百公尺都給我累夠嗆,絕食過,都沒個兩天就暴飲暴食了,真不行 從明天開始,天天喝玉公尺粥,看看能不能行 時間5月18日 5月31日,只喝粥不運動 先定個小目標,瘦到100斤!明天開始打卡 璽仙 絕對能瘦,你聽過的所有健身博主...

請問為什麼每天運動強度很大並且飲食控制的也很好 但體重不減?

溫良恭儉讓 初練並且體重基數大的寶寶,會肌肉增長,所以體重不會變,而且每週的脂肪消耗量不會很大,例如每天造成500大卡的熱差,一周也就減一磅左右的脂肪,而你的肌肉也會漲差不多這些,當練到一定程度大約乙個月,肌肉增長變緩,脂肪依舊會勻速降低,這樣你會感覺明顯的瘦下來,當然前提是一直維持這個運動量並且每...

體脂比上周二低了些 每天運動控制飲食 體重掉的少甚至不掉怎麼辦?

黃營養師 現在常見的控制飲食,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控制食物的品種 能量,營養素攝入充足 另外一種就是少吃甚至節食 能量,營養素攝入不足,或者攝入量極低 如果是第一種,一般來說,體重體脂都會有正常下降的,就算後期遇到平台期,體重沒降,但是體脂率,體脂肪等都會有下降,最直觀的就是體型上的變化了。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