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加少吃,不如不運動的人瘦?

時間 2022-01-06 04:27:42

1樓:貝分小貼士

我又要來cue體質和基因了~!

這個身體吃多少能消化吸收的量是不一樣的,中學咱們學的能量逐級轉化百分比還有印象不~就類似於那個,你和朋友一起吃半個披薩,結果吃完以後她沉了1斤,你沉了3斤,你倆吃的東西不一樣多嗎?不是呀……吃的是一樣的,那就是人的體質了 。有人身體就能像溶液一樣,相容很多飯進去,也能不增大體積,但是有人就不行……

再來cue基因,身體調控是否發胖的基因主要是能量消耗和能量攝入的基因,這個就是體質的具象版了,我個人覺得呢,雖然沒有明顯證據,但是通過節食和運動,是可以觸發這些基因的相關表達程度的,所以很多人養成易瘦體質後,就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胖回去。

我覺得,就堅持吧~體質不同,沒得比,不如和自己過往比?看看是不是體態更好了?身體更健康了之類的?

2樓:生命中的赤道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人代謝好,有人代謝不足。直白點就是進去的和出來的不平衡,如果平衡就不會胖,或者吃的多不長肉。運動也是,每個人的肌肉含量高低也跟代謝有關呢。肌肉比例高的代謝就快

3樓:漢密姐姐

我運動加節食乙個月瘦了九斤大概,我班上同學乙個月不運動三餐照常吃也瘦了九斤,她說她的體質是這樣,從冬天到夏天會慢慢瘦下來。聽到這裡我很生氣

但是我瘦了九斤是大家都感覺到了,而她大家都覺得沒什麼變化。

而且更令我開心的是運動能力強了,之前跑兩公里都要停下來休息休息,現在能夠不間斷的跑完十三公里。

4樓:萌噠噠

不知道你堅持運動了多久,堅持長期運動的話,兩個人在形態上是會有區別的,你應該關注自身運動後的健康程度,身材緊實度,你的體態,運動能力等,而不是看有多瘦。

5樓:番茄

體質問題。你本身應該不是易瘦體質,加上運動以後肥肉變肌肉,肌肉是更難減的。簡單來說,你可能看起來比較壯或者身上肉緊緻結實,而她們就是纖瘦柔弱的軟肉。

每天做什麼運動才能瘦

朱名煬 在保持一定的運動時間 足夠強度額有氧運動,是可以消耗掉體內多餘的脂肪。體脂率下降了,整個人的贅肉就會少很多。其次是要通過大量的 高密度的力量訓練,目的是增肌,效果也是增肌。建議力量訓練以HIIT的方式進行,這樣效果會更加明顯。 明者 我個人是每天慢跑。從開始的跑200公尺就喘,到現在能堅持跑...

為什麼節食加運動沒有瘦?

啦啦啦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新陳代謝出現了問題 我之前在家也是,昂,因為在家會吃的很少,家裡的碗還挺小,基本上就是用我家那個扁扁的飯勺挖薄薄的一片到碗裡就沒了。家裡沒有零食,也就偶爾吃吃水果啥 也就這,回家,還胖了。之前在學校每餐吃的飽飽的都瘦的每次回家都被說。我就納悶了,怎麼越減越肥。後來經過我各種查...

每天運動為什麼瘦不下來?

yexll 因為瘦下來的關鍵是控制吃,並不是運動。每天運動消耗的熱量在很容易獲得的高熱食品面前沒啥壓倒優勢。跑步半個小時也就是三百大卡,大概也就是一瓶百事可樂。所以不控制吃,單純談運動想瘦下來基本上不可能。那為啥還要運動呢?運動的主要作用不是消耗熱量讓你瘦下來,而是長期運動體型會更好,精神狀態和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