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運動為什麼瘦不下來?

時間 2021-06-08 16:21:39

1樓:yexll

因為瘦下來的關鍵是控制吃,並不是運動。每天運動消耗的熱量在很容易獲得的高熱食品面前沒啥壓倒優勢。跑步半個小時也就是三百大卡,大概也就是一瓶百事可樂。

所以不控制吃,單純談運動想瘦下來基本上不可能。

那為啥還要運動呢?運動的主要作用不是消耗熱量讓你瘦下來,而是長期運動體型會更好,精神狀態和人的身體狀態會更好。

2樓:Mi公尺Michelle

咱們倆情況差不多也有同樣的疑問的我一直跟著keep練馬甲線也就練了二十多次吧有一天隨便拍了一張看了一下對比照天呀雖然腰上贅肉沒有完全下去但是馬甲線已經隱約可見了我身高170 體重65-68kg晃蕩想瘦回62kg上下都很難諮詢了教練說到瓶頸期了但是每天晨跑氣色睡眠和身體狀態好了太多

3樓:邵文

沒有區域性瘦,沒有區域性瘦,沒有區域性瘦,重要的話說三遍。

根據你的體重和身高來看,你並不胖,你覺得胖大概是因為對自己體態不滿意,而改變體態需要長期的鍛鍊,特別是力量訓練。

我建議你以年為單位來檢驗你的健身成果。

注意飲食,但不需要節食。

4樓:各人皎潔與暗晦

才乙個月!假如你運動後不節制的話!基本也就那麼一兩斤!

你試過3個月以上之後再對比效果!可能才會出現!假如你運動後節制飲食!!

效果更加明顯!可是你這一天的運動量挺大的!可能不吃嗎!

這樣對身體的損耗太大了!不如每天堅持!慢慢就會看到成果

5樓:你隨便相識的乙個

關注體型和線條,而非體重,才是你評判是否瘦下來的標準,在進行運動之前,(參考你的體重)對於你來說,首先應該做的是,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體型,而不是減到什麼樣的體重

為什麼運動瘦不下來?

黃文韜 年齡是不可忽視的因素,在這個歲數不能和年輕的妹子們比代謝率。但運動和吃的質相當重要,在有氧的基礎上結合一些力量訓練並且少吃深加工食物會好一些。 唐唐 年紀大一點後,新陳代謝慢很正常。你吃的太少,只會讓你的代謝越來越慢。主食裡,把餅乾換成正常的公尺飯饅頭吧。正常吃,七八分飽就好。你的運動量太少...

為什麼每天吃那麼少堅持運動還瘦不下來?

葉葉 我每天早上是一包30克的麥片和25克的奶粉一起,中午半碗飯,一口飯一口菜都是家常菜加半碗 飯碗 湯,晚上一開始是不吃碳水,現在改跟中午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運動,keep記錄差不多每天4百到6百熱量。現在68.5kg,平台期乙個多月就是不瘦。現在準備慢慢加大運動量。 長島冰茶 為什麼沒有人提到基...

為什麼總是運動,肚子卻瘦不下來

愚cjy 我是跳神半個小時,堅持乙個星期了,腰圍早上起來量二尺三,等滿乙個月看看能不能二尺一,我以前腰圍二尺一,不過每次跳完繩對著鏡子看了下肚子是小了一些,但是吃完飯有鼓起來一點 lkf胖 我爸天天體力活都還是有肚子。後來才知道有氧加無氧配合會更有減脂效果!我是每週是跑步3到4次。一跑一歇。或者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