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該國產蛋白粉

時間 2021-10-28 01:56:52

1樓:芃芃pppp

害喝蛋白粉在意的是什麼是蛋白質含量和吸收率

我個人感覺康位元最近兩年越來越好了價效比高支援國貨吧長肌肉還得靠訓練和基本飲食補劑什麼的也就看一樂

2樓:黑哥營養補劑

我覺得這東西就像買一些生活用品

玩鞋的都知道國外Nike 阿迪等等都很知名受球鞋愛好者的追捧,品牌效應是其一,其次就是宣傳,我們都知道aj很nb,他貴你也願意去買,中國產鞋李寧質量也不差,但是很多愛好者也不會去大量收藏李寧,這是大眾效應。

在國內健身圈,大家都認識諾特蘭德,都認識北歐海盜,這就是品牌效應,鹿晨輝是公認國內最強的,他代言的是海德力,很多網上知名的代言的都是國外的補劑品牌,這就是宣傳,他們練的好,他們吃,大眾都吃,沒什麼問題,反響也很好,那就是國外補劑被接受,這個中國產蛋白粉便宜,描述的好,還是那句話,他不敢去作假粉,且簡單來看補劑就是營養成分,你看他的成分含量或者是種類可以分別粉的好壞,所以也不能說否認該品牌,我們增肌需求的是蛋白質,是碳水等等,他也有,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七分吃三分練,補劑更只是乙個輔助部分,如果不是去做這個補劑生產,沒必要去研究的那麼清楚,我們大眾健身要明白這一點。

如何看待父母反對孩子吃蛋白粉健身

壯青 不說別的,就說自己的經驗,我健身喝蛋白粉,結果家裡說不好,反對,我說可以呀,於是我就告訴他們我要怎麼吃,我蛋白質才足夠吸收,就喝牛奶來說吧,我幾乎一天900毫公升,買牛奶都買到他們看見怕,然後每天吃牛肉啊雞蛋啊,確實看到他們有點害怕,說我這麼能吃,自己賺的都快不夠吃了,然後這樣過了幾個月,我突...

健身後蛋白粉如何飲用?

我們健身增肌依靠的是乙個原理 損傷 修復 增粗。長肌肉是乙個原本的肌纖維變粗 因為肌纖維數量不會變多 的乙個過程,而要使肌纖維變粗唯有先損傷再修復,在修復過程中新增足夠的營養物質才能夠在原本的肌纖維基礎上增粗。在鍛鍊過程中,肌肉超負荷拉伸後肌肉纖維會遭到破壞,受損傷的細胞會產生一種稱為細胞因子的發炎...

蛋白粉有提神作用嗎,為什麼晚上喝了蛋白粉睡不著覺呢?

輕雲營養課堂 蛋白粉沒有提神的功能。如果你睡覺前喝蛋白粉,可能會增加腸道的負擔,這個可能會影響你的睡眠。蛋白粉最好是睡覺之前3 4小時喝。這樣,蛋白粉就不會影響你的睡眠了。蛋白質或蛋白粉有兩種 一種是植物蛋白,一種是動物蛋白。動物蛋白的消化時間要比植物蛋白的消化時間多一些。如果是日常補充,建議選擇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