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27歲矯正牙齒晚嗎?

時間 2021-10-28 01:53:46

1樓:正畸博士雷菲菲

分享一篇我的患者寫的正畸心得,她不僅是大家認為的「大齡」,而且還是異地矯正,但是最終堅持下來的效果是令人驚喜的。希望她的經歷可以幫助到你。

以下內容出自患者自述:

我叫小白在廣西桂林工作…是一名鋼琴老師…今年28歲…如何選擇正畸醫生?

多溝通吧…把自己的想法和顧慮都跟主治醫生溝通…術業有專攻…相信專業人士的建議…

對那些想矯正又不敢邁開步的小夥伴有什麼建議?

2樓:周漠顏

只要牙齒的條件允許,你也有矯正的意願,年齡其實不是問題。

我就是30歲才開始矯正的,也沒覺得晚呀,反而會後悔怎麼沒早點開始。

看醫生的答覆,估計你是骨性的齙牙,要矯正的話,確實需要一位經驗和技術到位的正畸醫生。不然骨性齙牙確實有難度,怕最後效果達不到你滿意的程度,或者過程中出現其他的問題。

成年人矯正確實時間要更長,畢竟不是青春期正長身體的時候了,但具體要多少時間,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我全算下來的話,預計也要三年吧。因為在正式戴牙套之前,在牽引阻生齒,戴牙套了之後,也在牽引阻生齒。

因為阻生齒的問題不解決,後邊的步驟沒法順利進行,所以時間比直接矯正要更長些了。

你如果真的想矯正,可多找幾位專業的正畸醫生面診,聽聽不同醫生的方案和建議,綜合考慮再做決定。

27歲創業晚嗎?

minibing 很多人都說30歲創業是非常適合的年紀 不過我覺得多少歲都可以,人生沒有晚不晚只有想不想各位耳熟能詳的行業大佬 阿里的馬爸爸28歲下海創業 王健林38歲開始創業 娃哈哈的宗慶后 40歲下海創業。你說他們離你太遙遠遙不可及。好!生活中你看到過的很簡單的例子 退休下崗工人某某某在自家樓下...

女性30歲可以矯正牙齒嗎?

隱形矯正指南 你好,如果30歲之後你還是很想做矯正牙齒的話,是完全可以做的,現在你的矯正牙齒的手段已經非常先進了,包括我們的裝置都是一樣的,可以幫助您很好的矯正牙齒,對於年齡的限制,也不像以前那樣嚴格了,不過我們建議的是越早做越有利於牙齒的矯正。 番茄土豆 可以的,我身邊40歲都有人在矯正牙齒。說年...

27歲整牙,晚嗎?

愛優牙悠悠 不晚,整牙不關於年齡,牙齒於咀嚼有關,良好的咀嚼對食物的消化有好處,有利於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整牙也能改善面部輪廓。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愛自己CS 一點都不完,我38歲整的牙,兩年,效果挺好的,之後戴好保持器。除了美觀以外,主要是牙齒容易清潔,不容易藏汙納垢了,牙齒護理很重要。 深圳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