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對健身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6-08 17:53:58

1樓:認真學習

有用,蛋白粉的主要功能是替代日常食物中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對於有時間健身沒時間做飯和正常飲食補充蛋白質的人群來說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2樓:蔡徐坤的球迷

不是蛋白粉對健身有沒有用,是蛋白質對健身有用,蛋白粉你就記住是用來補充蛋白質的就可以了,蛋白質你每天能吃夠,那就不用買,不能吃夠或生活上不方便準備,就可以買。

3樓:tomkiller

有用,這個問題展開講很大了,設及運動營養知識。其實你不健身,也需要攝入足夠令的蛋白質,人體缺乏蛋白質、好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就會慢慢降低免疫力。

4樓:Louid

其實蛋白粉是補劑,就跟以前讀書,輔助資料對你考上大學有沒有用?肯定是有用的,但是再怎麼有用也是輔助作用,該練練該學學才能進步哇

5樓:LonesomeTown

沒用,肌肥大需要肌肉訓練的同時補充足夠的蛋白質,還有其他的一些條件都要滿足。只有當你吃不夠量才或許需要喝蛋白粉,單獨來看只能提高你每日蛋白質攝入量,不會讓人變壯。

6樓:funk dahhh

蛋白粉只有在基礎飲食做好的情況下對健身有用,每天雞胸肉攝入熟重600g,你吃500g,剩下100g由一勺蛋白粉補充是可行的

7樓:瀧汌

有用的,我最初開始健身,也不相信什麼蛋白粉,我並非打廣告。

不吃蛋白粉練了乙個月,總感覺第二天犯睏的機率大,蛋白粉是配合運動吃的,不是說吃了不動就能增肌,網上是說起修復肌肉的作用,可能是吧,有些感受。

具體說不清道不明,每個人健身想法不同,就不主觀評價了

8樓:葛楊

你可以理解成文它就是一餐蛋白質,和吃雞蛋、吃肉沒有什麼區別,就是勝在方便,隨時隨地可以喝,比如說健身完恰好到你要補充營養的時候了,又不可能在包裡揹著口鍋馬上做飯,這個時候喝杯蛋白粉就很好很方便

9樓:黃龍(allen)

首先你飲食裡有足夠的蛋白質就不需要補充(每kg體重配1.5-2g蛋白質)其次訓練後補充更加容易吸收利用

最後蛋白質就是各種氨基酸、可以起到增強免疫力修復細胞合成肌肉的作用吃不吃看個人需要!個人覺得蛋白粉其實就是方便

10樓:愛健身的Jason

你112斤這個體重確實過低了,目前想要增肌增重的話,推薦首選增肌粉。因為想要增肌增重,首先你的飲食需要大大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可以相對高一點,達到每天每公斤體重4-6g,因為高碳水的攝入能夠幫助肌糖原的儲存和恢復,提高力量訓練的運動表現。舉個例子,乙個60kg的瘦子,那就每天至少需要攝入240g碳水。

而100g紅薯含有20g左右的碳水,100g玉公尺含有19g左右的碳水,要吃夠240g的碳水還是挺佔肚子的。 那麼這個時候增肌粉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其實這也是增肌粉所針對的人群所在。每一種補劑都有它針對的人群,那麼增肌粉就是針對那些很瘦、食慾不太好、胃比較小的人。

大體階段如下,先喝增肌粉,增肌增重(同時你的體脂率也會有所公升高,當然不會像圖中表現得這麼明顯)

,然後進行減脂訓練,刷脂之後,肌肉便會愈發明顯了。

11樓:墨明

健身6個月的入門小白來強行答題~

簡單來說,用健身訓練給肌肉拓展出生長空間。

用營養元素填補這個空間,就長肌肉了。

如果日常飲食攝入的營養元素不足以填滿,那就需要蛋白粉來補充了。

如果健身訓練足夠科學合理,那一般的日常飲食都是不足以填滿這個空間的。

再簡單來講,健身量足夠,飲食量不夠,蛋白粉就有用了。

我一直是這麼理解的,如果不對,那我再想想……

12樓:

你無氧運動的強度夠了, 蛋白質攝入量夠, 就能漲體重和肌肉, 當然碳水和睡眠也很重要

跟蛋白粉沒有什麼必然聯絡

你日常多吃點雞肉雞蛋, 多喝牛奶也行

實在吃不了這麼多再考慮蛋白粉

免疫力低喝蛋白粉真的有用嗎?

齊天大勝 蛋白粉其實最早是營養師用於增強運動員的運動能力的,後來隨著研究的深入,發現蛋白粉其實還有很多的好處。對於體弱多病,胃口不好的人群來說,高生物價值 高利用率的優質蛋白粉確實能有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修復遭受疾病損害的機體系統。本人從小免疫力就很差,經常感冒,一感冒就要打點滴,現在每週健身,健身...

瘦子想增肌又增重,健身有用嗎?要喝蛋白粉嗎?

EXTRIFIT艾克斯菲特 健身肯定是有用的,但是需要的是持之以恆,不然效果不會太明顯的。平常飲食的話多吃點含蛋白質多的食物,而且還要弄清楚是需要蛋白粉還是增肌粉。 這小區最牛逼的人 其實問題很簡單,瘦人增肌增重,無數的健身達人,健身教練,知乎答主也可能都說過 大量抗阻力訓練,充足營養補給。話聽起來...

怎麼吃都不胖,吃蛋白粉有用嗎?

想必樓主的體脂率應該特別低吧 號稱自己吃不胖的人主要是胃口小,蛋白粉不建議,直接上增肌粉吧,高碳水,中等蛋白,訓練前,早晚都來一勺,很快你的體脂率就會上公升了.將體脂率提公升到百分之十五左右的時候就是肌肥大的最佳體脂.這時候在來使用蛋白粉比較合適.平時的飲食還是建議樓主,公尺飯可以少吃,但是肉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