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量身制定減脂計畫?

時間 2021-06-06 05:26:55

1樓:

你這個資料真專業,整套規劃下來每天計算太累了……我自己的經歷是兩個半月,體脂率從23.6到17.5,我覺得減脂的話控制飲食重要些,特別飲食比例的控制,當然也有我跑步的選擇,跑步每週四五天,每天50分鐘。

飲食習慣必須養成:

三餐必須吃,早餐越早開始越好,基礎代謝開始越快。

飲食比例必須控制:

早餐優質蛋白質(兩個雞蛋不要蛋黃)全麥麵包/全麥饅頭一杯脫脂牛奶/無糖豆漿(喜歡甜的加點零卡糖)

午餐 25%肉類50%蔬菜25%粗糧(按照體積比較大概就好)肉類:雞胸肉,雞蛋,牛肉,魚肉,蝦

粗糧:紫薯,藜麥,雜糧飯

蔬菜:除了西葫蘆價值低一些,其他蔬菜都可以考慮ps:沒必要都吃水煮肉,少油就好;蔬菜大火炒熟,必須快,小火慢煮營養素會流失。

晚餐 25%肉類75%蔬菜

能不吃主食就不吃。

晚上跑步實在太餓了,就吃個雞蛋白,別挨餓,挨餓容易暴飲暴食。

不知道對你有沒幫助。

2樓:商人周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哪個教練給你定的計畫你回去把他拉黑吧。飲食控制大於訓練強度??

適當有氧是可以的,主要還是以力量訓練為主,肌肉增多消耗能量速度變快,再控制飲食,瘦的很快。還有算這一大堆資料沒什麼用,不如去練乙個小時。

3樓:小鹿

你的需求。

羅列出一大堆的這個資料 ok 沒問題

需求或者你的目的性是什麼?

你為什麼要減脂,怎麼減,減到什麼程度

先想好目的在重新思考體質與方法,不然會容易迷茫下去ps: 有氧...不掉肌肉

減脂效果不佳,是應耐心等待還是調整減脂計畫?

MissYoung 請問你這個計畫堅持了多久啊?如果一兩個月一點變化都沒有 體重或者維度 那可以調整一下強度,比如慢跑改成變速跑,或者力量訓練結束再 40分鐘左右慢跑 Little genius 題主我需要知道一下你進行了這段時間的減脂進行了多長的時間 所以題主攝入1800那消耗了多少呢有沒有低於攝...

女生減脂和增肌計畫

根據您的描述,似乎您是吃一吃就胖,餓一餓就瘦的那種型別。這大概是科學以外,屬於玄學的那部分,希望您永遠保持這個特質。問題1。合理根據問題3,您已經知道熱量缺口的概念,那麼如果每天製造500千卡缺口,周3500千卡,約等於減重 0.5kg。8周的時間,就是4kg。問題3,運動安排。有氧體能 5天 周,...

問下大家,怎麼定製跑步減脂計畫?

igrkonze 制定合理的計畫安排!跑步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有乙份好的計畫表,我們進步的空間就會變得很大進步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首先我們要挑一些我們有空閒的時間段把它選出來,並且盡量把每一天相同的時間段勾出來,因為我們身體是有適應性的,每天固定的時間段來跑步對於我們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