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天晚上凌晨兩點睡覺,早上起來還是很精神?

時間 2021-06-02 21:59:38

1樓:平常心

這就是年輕帶來的福利啊,元氣滿滿,朝氣蓬勃。不過還是建議你可以把睡覺時間提前一點,因為等你到中年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按時作息的好處了,沒有什麼能夠代替健康。

2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你是在消耗自己的能量,由於年輕就不會感覺到不適!這是乙個積累的過程,當損傷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顯現出來,過兩年你就能看到外表的變化會比同齡人有一些區別!假如每天都如此,損傷會更大,當你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再想找回原來的狀態就比較難了!

所以要珍惜每乙個當下,熱愛生活,規律生活才好!

3樓:wang blue

不是因為你特殊,而是因為你現在比較年輕,身體細胞的活躍度比較高,感覺不到困。

人的機能是從36左右開始逐步下滑,熬夜就會第二天比較困,長期加班就會出現亞健康狀態。

中國大部分企業技術含量低,很多是靠加班堆出來的,所以職場上會出現35歲現象。技術含量高的越來越值錢。

4樓:行膳有味

題主的問題,這是現在的年輕人的常態了,不奇怪你說的這種情況,人家問我晚上幾點休息,12點前必須睡覺,但偶爾會睡不著就變成了1一點多睡休息,但第二天就沒有你說的那麼精神,但很多回答我的是晚上凌晨1-2點睡覺才叫晚休息,很正常的作息,我有個同學的妹妹就是晚上凌晨三四點休息的那種,晚上很精神,白天也不困,問為什麼,說自己的作息就是這樣,有睡眠4個小時就可以了,那你的情況和她差不多吧,很多的企業家是那種,晚上睡眠4個小時,然後第二天早起運動早餐,一天就是這樣重複,有些人的時鐘就是這樣,或者你的時鐘和他們相同,不奇怪。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睡到大概兩三點的時候就一直醒了?

大河妙手 1.如果你每天晚上7點睡覺,早上3點醒了,很正常,早睡早起身體好。2.你是不是顧慮那個偽養生的觀點。慢慢看 妙手 河哥,聽人說 經常在清晨3點到5點醒來,是個危險訊號,再不注重就等於自殺 這句話有什麼根據嗎?大河 來吧,還是大河給你正確的答案。在文末,大河給你正確的觀點。我們經常會在網路 ...

我每天三點睡覺但是能夠睡到下午一兩點,這樣對好嗎

江哂然 不對也不好,如果你從小的生物鐘就是這樣那就沒得說,如果是後來因為熬夜導致的生物鐘改變那就真的對身體不是很好,晚上睡覺身體才能遵循生物鐘進行排毒,雖然我自己也在熬夜好像沒什麼資格說 shade 雖然睡眠時間保證,但還是不規律啊,還是對身體不好的,熬夜加晚起,對身體的消耗會更大!一定要早起吃早飯...

晚上咳嗽很厲害,集中在凌晨一兩點,沒什麼痰,並且沒有其他症狀,是什麼原因?

劉朔滕 從症狀來看符合近期流感表現,白天幾乎不咳,主要發作在凌晨或起床後 如果發病時間不長,可以試一下板藍根,對最近這波流感有效,同時可口服VC片輔助恢復。還有一點需要說一下,很多時候乾咳未必真無痰,有些西藥會壓制痰液的,還有一些病理因素都可能導致痰積,所以還可以考慮用一點排痰的中成藥,比如 肺寧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