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水食物飲食下,什麼作為主食最好呢?

時間 2021-05-06 23:05:57

1樓:

為什要我來回答?我的世界裡只有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其餘的概念,不好意思沒有。

話說昨天周二,上完體育課,本少感覺餓了就掀牌愛妃,那位愛妃要陪朕去吃碗拉麵,嗯?我的話竟然飄落在風中~~ 乙個個損貨說好的一萬年不變心呢?說好的陪朕到永遠呢?

無奈朕就乙個人去,路上一對對的小情侶唧唧喔喔,兼職沒把朕放在眼裡,要不是氧氣和二氧化碳倆兄弟拉著我我早都上去問罪了。終於到了拉麵館 ,然後漫長等待,吃完之後又回到學校。來回大約三公里,在宿舍其他人看來我腦子大概有坑吧走路那麼遠就吃個八塊錢的拉麵?

(雖然拉麵沒有肉,這點┭┮﹏┭┮)但是在我這個吃貨看來三公里是事兒麼?那都不是事兒好不,要不在給你們講講五公里喝碗胡辣湯的事兒?

所以這個問題問我還真是問錯了我啥都吃唉,更何況我並不知道怎麼回答 ┭┮﹏┭┮

2樓:陳小舟

與其說低碳水飲食,我更贊同低公升糖飲食,從營養的全面性考慮,土豆,番薯,都優於我們平常食用的白公尺。

你大可以不必考慮主食,主食可以說就是偏食,你為何不公尺飯也吃點,肉也吃點,蔬果也吃點,雞蛋也吃點?怕餓就多吃些餐間水果。

當然以上方法取決於你日常很悠閒的生活方式…

公尺飯作為碳水為什麼不被其他食物替代掉?

Narcessis 因為窮呀。雖然現代雜交主糧才是真正的高產,古代的穀類和薯類相對其他能夠提供熱量的食物來說已經是穩定和高產的了。現代人在那裡貶低碳水是因為完全不會缺乏食物,當然要選擇蛋白質含量更高的食物。即使是基礎的肉類也要比土里長出的糧穀類要多了加工步驟,利潤要高很多。需要工業裝置才能做出的食品...

看了知乎上面關於生酮飲食和低碳水飲食的區別,我怎麼感覺我不倫不類啊,我這個到底算什麼?

霓鈞 我倒覺得蛋白質這麼高不是正常人能做到的。另外蛋白質會醣異生。油脂的攝入方式有多種多樣,選一些比較容易接受的。進入生酮狀態的人應該不會排斥油脂,要知道我在生酮飲食之前幾十年的習慣一點點肥肉都不吃的。 衝釒 結論是算生酮,但是不建議這麼做。生酮是描述身體的一種狀態,而且並不是一種健康的狀態。我不懂...

如何看待低碳飲食倡導者推廣的高脂肪 低碳水 中等蛋白的飲食方法?真的是一種科學健康的飲食方式麼?

這是個小號 目前正在試,今天第8天,已經減了8斤 76kg到72kg,最開始兩天掉了4斤應該是水 效果很好,已經安利給了朋友,她也開始嘗試了。沒餓肚子,天天排骨肥牛煎魚吃的很開心,蔬菜不限量並且每天盡量吃3種以上蔬菜,不吃主食水果 除士多啤梨 番茄 及塊莖,額外補充維B 魚油和鈣鎂片。我之前就不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