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過程中,吃一些低碳水的食物用來代替,比如魔芋面,燕麥粉等,會影響生酮效果麼。?

時間 2022-01-01 20:02:45

1樓:輕酮

這需要看你是嚴格生酮還是柔性生酮了,柔性生酮的話,對碳水要求沒那麼高,保持低碳就好,相對而言,魔芋面會比燕麥粉好,魔芋面低熱量熱量,還有飽腹感。如果嚴格生酮,最好不要攝入燕麥粉,不然很難達到產酮狀態。

2樓:我的乳酪那麼萌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而且也要看所佔比例。不過碳水真的要限制攝入。

魔芋面的淨碳水很少,當主食吃也不會影生酮(但是蛋白質要佔到百分之二十五到三十,油最好是百分之七十以上),這個得自己把握。

燕麥粉影響比較大,因為純燕麥公尺的淨碳水佔到百分之六十以上,最好和藜麥混搭,五十克燕麥和十克藜麥,這樣已經半飽了。

不過生酮真的要將碳水逐步降低,但這真的急不來,可以試著慢慢減少碳水,而燕麥粉和魔芋面就是過渡期比較好的選擇。

3樓:何晶鉑

總的來說,一般正規的食品包裝上都有營養表,你可以根據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計算自己的總攝入量。比較嚴格的生酮每天的碳水不超過30g,相對寬鬆的生酮,淨碳水,就是總碳水化合物減去纖維素,不超過50g。

所以你就看看資料,然後再統計一下自己一天的食物就好。

一些關於保研過程中的問題,求助?

設計獅小羊 你大一開始就有保研的目標真的蠻優秀的!我是大二下看到成績排名發現可以保研才開始準備的 由於大三一年學生工作特別忙,是學校乙個行政部門,紀律很嚴,加班是家常便飯,不允許隨隨便便請假。所以我大三一年都過的很辛苦。有時候天還沒亮就出門值班了,有時候加班到晚上12點。加上我是設計專業,常常需要熬...

幼兒活動過程中的一些問題?

從提問的內容來看應該是剛參加工作兩年內的老師或者實習生,還處在完全自己摸索的階段吧。甚至有可能是非學前專業的老師。一下粗淺的結合自身經驗回答 1.材料準備上,有現成能買的就買,專業的玩教具比自製的要精細而且省時省力。沒有現成的半成品也需要你挖掘一切可以調動的資源,單位的材料庫,同事的已經使用教具,家...

實習過程中,做的都是一些不起眼的瑣事,簡歷中該怎麼描述實習經歷呢?

把做過的事情都列出來,看應聘崗位需要的是哪些能力,根據崗位所需能力,把經歷進行篩選,列進去 列印檔案 端茶倒水,寫成行政工作 簡單的ps 排版,寫成美工設計 專案開會記錄員,寫成參與製作xx專案 blabla這種 其實實習生做的事情都差不多是打下手,主要是你在打雜的過程中自己要留心去學,盡可能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