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讓你感動到落淚的人和事?

時間 2022-01-01 19:55:57

1樓:喜多多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位豁達開朗的「寶藏奶奶」,無論生活經歷了什麼挫折和困難,她都能巧妙地化解,坦然地面對。她叫中村恒子,身高只有1.48公尺,已經能90歲的她,從事了70年的心理醫生工作。

不管是工作不快樂的年輕人,婚姻不幸福的中年人,還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都喜歡找她袒露心聲,她溫暖,慈祥,又有力量的話,總能讓人充滿希望,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

其實,中村恒子一生很辛苦,飽經磨難。不僅經歷了戰火逃亡,經濟大蕭條,更是有個不上進的老公,獨自拉扯2個孩子長大。但面對這一切,她總能以「四兩撥千斤」之力巧妙化解,淡定從容,再大的煩惱在她看來,都不過是過眼雲煙。

她說:「人一輩子,不必太用力,坦然面對每一天」

2樓:突出的腰間盤

我是留守兒童。每年都會經歷兩三次和爸爸媽媽短暫的相聚。小學二年級,我爸爸在我上學的時候回來幾天後又去外地了。

當時還要去上學,正好又是星期一,我跟我同桌說我爸爸去外地了,我感覺好傷心。只是想說一下我以為她不會在意吧,但她很重視的樣子安慰我,本來忍得住的眼淚一下子就忍不住啦。她還一直說沒事沒事,叫我好好學習啥的,但她不知道她越說我越想哭哈哈哈。

有時候能講出來的話很少,理解你的很少,真心關心你的很少。但很感謝你呀小妹妹讓我在今天晚上失眠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真的好溫暖好單純。我現在也快21了,已經對這種分離免疫了。

不過留守兒童真的是一種悲哀,不公平。

3樓:

我爸爸已經去世八年了,我媽至今單身未改嫁。

家裡拆遷了,我媽臨走之前去我爸墳前說:家裡房子沒了,我要走了,你跟我走,每逢年過節我給你燒錢,過年的時候,我給你煮餃子。

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有哪首歌讓你感動到落淚?

已登出 最佳損友 問我有沒有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已登出 最佳損友 問我有沒有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

有哪些讓你感動到落淚的故事?

東風 我在一家餐廳打工,上菜的時候,看見老頭正在搭訕乙個同齡老太太。老太太回答他 那我長得像誰啊?老頭說,我老婆。我擦,老不正經,真猥瑣。老太太也氣到了,說,你別胡說,我可是有老伴兒的 說完起身就走。老頭賊心不死,趕緊擋住老太太,說,你先別走,聽我講個故事。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故事。出於好奇,老太太坐了...

談一談那些讓你難過的人和事吧?

她挺好的,很好,特別好。特別懂事,很理解我,也挺愛我的。當然,我也很愛她,到現在也是。我不高,不帥,沒肌肉,學習也渣。在跟她一起的這半年裡,我努力變得更好。我開始運動,為了長高,不熬夜,練肌肉,注重打扮,學習從班級第33進入了前10。我對未來有了希望,有了堅持,有了目標,有了規劃。我以為一切會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