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護理考研分數330 ,想調劑藥學或者基礎醫學,哪些學校這兩個專業接受護理的調劑?

時間 2022-01-01 20:08:38

1樓:牛哥考研調劑

2023年護理考研的初試成績是330+,想要調劑到藥學的話,得看有沒有學校招收藥學專業的調劑,而且願意接受報考護理專業的學生,如果有這種學校可以爭取一下。

調劑到基礎醫學也可以考慮,同樣的道理,還是要找一些接受基礎醫學調劑,而且願意接受報考護理專業的學校都有哪些,以及這些學校以往的考研調劑錄取情況都是什麼樣的。

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專業,才能有較大的錄取希望,祝一切順利~

2樓:真漢子

問問招生辦,問問院校,我是學藥的,藥學不是掙大錢的行業,我姐姐學護理,乙個月能拿10000,藥學很少有拿那麼多的,要調以後也要想好了,不要後悔

3樓:辛普森

個人覺得很難調,護理和藥學相差甚遠,護理專業大概率是文科生吧,我當時同屆護理的學個醫用化學都費勁的不行。你要知道藥學的必修課各種化學,你光想著不想讀護理,可曾想過藥學能不能讀的了。

如果堅持想調劑藥學,建議先找個經常招調劑的學校老師問問,不愁招生的老師不會考慮護理考過來的,找一些缺生源的老師問問。

2020考研的,這個分數該何去何從?

數學考的跟我一樣分,我擔心數學過不了線,但我準備了調劑,也沒抱太大希望,就是想走一走流程,萬一成功了呢,沒成功對二戰來說也是個經驗不是 我是很努力的學了一年數學才考了64分,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我二戰的話想放棄數學了,也不想考管理學了,分太高了。我也有在投簡歷找工作,想趁這段時間,多經歷一些,不論是...

2023年護理考研299分有望調劑B區嘛

柚姐姐 不要放棄最後一點希望,除了護理外,還可以調劑到基礎醫學1B區護理院校彙總 105400 護理專業學位 101100 護理學術學位內蒙古1 內蒙古醫科大學 105400 101100 全日制廣西1 廣西醫科大學 105400 101100 全日制2 右江民族醫學院 105400 全日制 3 廣...

如何評價 2020 考研國家線分數高於預期?會有什麼影響?

裡大錘 其實我看到內心是崩潰的,但是也沒什麼好崩潰的,這是自己該有的結果,差一點,也是自己不夠努力,當時準備的時候太散漫,一年時間,真的足以讓我過上另一種人生,不過也感謝經歷,成長了,明年再來,我一定會上岸的 基礎底子差就該早準備,心態真的很重要!奉勸各位考生,不要寄希望於運氣,也不要相信別人的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