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數學已經結束,你有什麼想對2021考數學的同學說的?2021又該如何準備?

時間 2021-06-06 11:58:17

1樓:考研數學小能手

如有興趣,可看下回答。

2樓:側耳傾聽shahala

本人今年數學二考生,要二戰了。

做完卷子的第一感受,現在出題老師越來越注重計算能力,線代部分思維是非常重要的,就比如我,做習慣了以往真題的線代大題套路,今年上考場看到最後兩題都是抓瞎,雖然最後寫出來了但是不敢對答案。

給下一屆考生(包括自己)提乙個建議:數學一定要多做題,把每一道題當做考試題來做,認真總結題目。平時會寫的題到考場不一定寫出來,另外選擇填空是爸爸,想考好選擇填空定不能出亂子。

如果你是理工科需要考數學一定要早點開始,走過的每一步都算數,現在開始好好進入狀態。不要把希望借助於押題,李林今年壓中的原題我在考試之前就會寫,上考場了沒時間計算了,主要原因在於我自己計算能力太差不會合理利用草稿紙。

最後提一句,提前問問你考場所在地的學長學姐,草稿紙會不會提供第二份第三份,我是河南某市考生,草稿紙不夠用不給提供下乙份。如果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建議平時練習按照考場要求來。今年計算量太大以至於我把選擇填空和第一道大題做完後面只剩下一面半的草稿紙了。

幣圈韭菜 2023年已經快結束,你覺得2000萬RMB是幣圈財富自由的標準嗎?

中國最大五個數字貨幣交易所都可以買包括位元幣在內幾乎所有數字貨幣 幣安網老闆是幣圈首富 火幣網中國最大 Gate交易所 手續費最低 OKEX開的最早 中幣網同數量幣在這個網賣的錢最多 以上交易所,一百塊就可以交易幣圈,五個交易所全部註冊,其它的小交易所都不用註冊了, 拽拽的貓 怕是你對財富自由有什麼...

2023年快要結束了,對你來說2023年有什麼特別之處

佛不度我我自成佛 1.疫情咯。今年對於誰來說,應該說都會受到疫情的影響吧,世界損失了多少生命,人的生命就這麼脆弱。慶幸的時,我的親人朋友都在。只是生活工作受到了影響。2.工作啥的都可以丟,只要人在,一切都可以重來。人的生命才是一切的基礎。3.換了新工作,新的開始。嘗試副業,明年開始運營。5.科比的意...

2023年已經快結束了,今年你最大的變化和感觸是什麼?

在吃牛肉 從猶豫變得果斷強勢 從克制變得願意讓自己表達情緒 從忍耐變得有耐心 從偏見變得包容 從什麼都能理解變得有稜有角 從不留意事物變得能看見平凡事物中有趣的一面最大的改變還是從什麼都想做好變得有所取捨,我作為對自己最了解的人,什麼應該保留,什麼應該捨棄我有了對自己的判斷.不變的就是我還是我,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