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健身怎麼防止粗大腿,手臂變粗壯?

時間 2021-05-31 22:31:48

1樓:晃蕩著

直白的說,很多女性認為自己的「肌肉腿」,「肌肉胳膊」其實都是脂肪過多。

自己用大拇指和食指揪一下,看看能揪起多厚一層脂肪。

女性是難很難練出肌肉的,因為比男性少乙個配件,而這個配件產出的某樣東西是肌肉不可或缺的。除非外源獲得。

即使是個男人,想要練出點肌肉,也是需要年為單位,還要堅持不懈的練,做好飲食,充分的休息才行。

即使你天賦異稟,肌肉蹭蹭的長,也不用擔心。肌肉這東西練出來難,萎縮的倒很快。你不練它,沒幾個月它就打回原形了。

所以,放心的練。你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別受傷。

2樓:瘦教練Fred

你好,這是普通女性會有的正常心理。

有個段子這麼說,女生不想練腿,因為怕腿粗,但是卻瘋狂的練腹,因為越練越細。

科普開始

首先在訓練的時候,我們會用到主動發力的肌群和輔助的肌群,當我們的訓練募集肌肉不到位時,就會使用過多的輔助肌群參與訓練,這時候就發生我們所說的代償現象。會使得你想練的地方沒有練好,不想練地方卻很粗壯。

再說乙個段子。林黛玉的訓練量,卻操著施瓦辛格的心。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訓練量很小,那麼你主要的地方想很粗壯都不可能更別說輔助的地方了。

再次科普

如何練臀不粗腿?

練臀的輔助肌群,股二頭肌還有大腿,小腿。1 避免股二頭肌發力,通常一些硬拉訓練會使用股二頭肌和臀部,要想避免股二頭肌發力,我們要預先去做一些蚌式開合啟用你的臀部。做臀橋的時候,使用較寬的距離外八的姿勢會減少股二頭肌的發力。

在俯臥抬腿時,注意力集中於臀部可以避免股二頭肌發力。2 避免小腿發力,常見於俯臥腿彎曲或者跪姿後抬腿時,小腿勾的太緊,代償,建議訓練時固定大小腿之間的角度。以髖關節為軸擺動。

3 避免大腿前側發力。通常在做深蹲時大腿股四頭肌會發力,此時我們要採用寬站距的深蹲,比如說相撲深蹲,這樣臀部會比較集中發力。此外在做一些弓步的時候,我們採用大弓步,臀部刺激較為強烈。

其次是手臂粗不粗的問題。

通常我們在訓練胸背肌群的時候,會使用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作為輔助肌群,尤其是女性在做胸背訓練的時候,會很難感受到發力。建議採用一些彈力帶或者是輕重量,先找到發力感再去做大重量的訓練。然後是訓練的技巧。

我們的手掌永遠不要抓死。抓死之後你的小臂捏得非常緊,會產生代償。二頭肌也會代償。

胸部訓練時使用較寬的臥具。胸部刺激會更加良好。

以上是一些簡單實用的經驗和技巧。多練多思考多感受肌肉的發力。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角度的。加油!

腿從側面看超級粗 大腿前側很突出 怎麼辦?

長腿菇涼 我們先來鬆解我們的大腿前側,在鬆解的時候前後滾動,注意乙個要點,就是你的腰椎不要向下塌陷,變成骨盆前傾狀 否則你的腰就會很難受,時刻收緊你的腹部核心,並且雙肘用力的撐地,讓你的肩胛帶處於穩定的狀態,停留在非常痠痛的點在這裡。勾腿伸腿勾腿,伸腿勾腿和伸腿,繼續去找尋更加痠痛的地方,接下來我們...

女生健身,力量訓練練大腿怎麼能不變成粗肌肉腿?

同問,我現在感覺屁股沒翹,大腿前側肌肉發達了好多手臂也是壯了好多好多!我就是越練越大,教練還不敢相信,看到他看到我的肌肉的神情,我就覺得他極其不專業。我就是那種特別容易長肌肉的女孩。大概跟我喜歡吃蛋白脂食物有關係。維秘,超模。也是練力量,但是他們的教練可是專業多了。如果你真做了力量訓練 腿粗了不是很...

健身問題,關於手臂連不粗,怎麼增粗臂圍?

懶俠Carlos 推薦題主可購買 粗壯手臂鍛鍊聖經 一書,台灣出版的,由應充明Jimmy和許育達翻譯。之前有個會員從台灣帶回來一本贈與我,書上對於初學者想增加手臂圍度和訓練技巧有著詳盡的描述,同樣也從運動解剖學的角度去分析肱二頭,肱三頭,肱肌,肱橈肌以及前臂肌群的結構和功能。 George 健身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