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腿上全是肌肉,看著很粗,要怎麼變得柔軟,變細?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

該不又是賣忽悠人的瘦腿霜的釣魚貼吧,好吧,我先當你不是。

你確定你那全是肌肉?告訴你肌肉放鬆的時候比肥肉還軟,說自己肉硬的都是肥肉多了把皮撐緊了才發硬。

翻出個以前的回答,題主可以對照一下。

方法:讓燈光處於大腿的前上方,當大腿用力時(比如下蹲,爬樓梯),可以在大腿外側中段看到一條凹槽(股外側肌腱膜的邊界線),這條凹槽明顯,則表明脂肪薄,大腿以肌肉為主。

對自己腿部有疑問的,上一張這樣的圖。晚上在燈光下面很明顯,陰天在室外,或者晴天太陽在頭頂的時候都很容易看到,如果看不到或者不明顯,那就說明至少腿部脂肪也很厚。

正好本人喜歡攝影,隨便找了幾張這樣的圖,給大家直觀的感受下。這兩張是拍的乙個舞蹈演員,人很瘦,大腿脂肪薄,以肌肉為主。因此在做下蹲動作時這條凹槽十分明顯。

瞧瞧這肌肉稜角分明,不知道題主有沒有這效果。

2樓:檮杌童子

用的多了,鍛鍊多了或者吃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變粗,最簡單的方法是少吃一點,少點鍛鍊,保證每天的攝入量比需求量少10%左右吧,肌肉就會慢慢分解以補充能量,不過我覺得吧,有肌肉是好事啊,人體自身的肌肉線條才是最好看的啊,如果你練到金剛芭比那樣,那我沒話說

怎麼減掉小腿上的肌肉

上身不胖,小腿粗壯?試試這4種按摩法 6個拉伸動作 原因 是由於血液迴圈不暢,腿部滯留了太多水分導致浮腫 特徵 用手指按小腿肚,出現凹陷且不能及時回彈,時常感到痠痛 應對辦法 睡前用熱水泡泡,洗澡時給小腿做做按摩 別熬夜 少油鹽多清淡 吃含高鉀食物香蕉 蘋果等排出多餘的鈉 減少久坐,增加運動量 原因...

大腿肌肉痠痛怎樣緩解

正陽運動康復 我來分享乙個緩解大腿痠痛的鍛鍊方法。你需要準備一根像我這樣的泡沫軸。然後在做負重深蹲訓練之前我們做乙個針對性的熱身。熱身的區域主要是我們的大腿前側和大腿外側。所以最開始你要像我一樣用泡沫軸來給自己的股四頭肌做乙個全面的SPA。像我一樣來回的滾動,注意在滾動的時候我需要你一邊滾動一邊完成...

男生,大腿比較粗(坐下來大腿上的肉會攤開的那種),小腿是肌肉腿,這要怎麼減?

徐康 超級肥的大腿 肌肉發達的小腿 tan90 覺得胖就減脂,減脂,減脂,沒有專門減某一部位的,別聽營銷號瞎扯,體脂下來了連眼皮都會瘦 Mabel 以下幾種方法你看哪種適合你做 一 仰臥起坐 1 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2 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