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肌肉大腿,我的大腿已經成塊狀了,求解?

時間 2021-06-01 19:30:24

1樓:邱澤熙

親愛的,你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280497299/answer/1060995730我一開始也是小腿大腿有肌肉,而且即便是體重輕了,也沒有看出瘦來,然後我就買了琅琊棒開始按摩,運動完就按摩,放鬆自己的肌肉……慢慢的就瘦下來了腿圍就細了!

2樓:

兩個思路:

用進廢退方向——長期臥床或者行動不便的人腿基本都像麻桿一樣,下肢肌肉每天行走都要用到,要讓它萎縮,那就只能不用它,要不題主考慮用輪椅代步兩個月試試?

能量消耗方向——當你攝入熱量低於消耗熱量的時候,會掉體重,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肌肉,餓自己兩個月試試?

PS:大腿上如果真的都是肌肉的話,應該會有一定分離度的…至少股四頭你能看到兩個頭吧…如果是一塊…你真的不相信這只是肌肉外麵包著脂肪麼?真的不考慮先減個肥麼?

3樓:小翟同學

如果是肌肉腿,那麼……幾乎無解

看著很粗可能是比例問題,在這裡也沒有看到題主的腿圍拉伸會有一定效果,但是大腿一般沒有那麼特別緊張,效果也不一定很理想去翹一下臀吧,會改善視覺效果,這個很明顯,動作選擇上要選擇臀部刺激針對性高的,盡量不要帶上腿部肌群

平常可能運動模式可能也有問題,是否喜歡甩小腿走路?養成先提膝,之後屁股發力往後蹬的模式

肌肉腿很難瘦下來了,它不是脂肪,不是能量。有特別極端的方法,就是坐輪椅2個月,而且還要對臀部加強訓練,因為臀中小肌萎縮速度太快

大腿肥肉 小腿肌肉 怎麼有效瘦腿

風輕雲淡 肥肉腿好瘦,飲食加運動 肌肉腿的話就有點難了,也是要運動,但要經常性的按摩,運動前做好拉伸,只有堅持才是王道,也可以搭配一款瘦腿的產品,我嘗試了下,效果還是不錯的,讓你看看我的腿,祝你早日瘦腿成功哦 動穩醫合鄭長海 瘦小腿最好的方式是減少代償,練習腳趾的屈曲能力,強化腳趾深層肌群。瘦大腿的...

大腿粗 都是肌肉 屁股大 如何瘦腿 減屁股?

講個例項吧。我媽,五十歲人,從我記憶裡她就是個大屁股。後來,長期堅持在跑步機上4 5的速度倒著走,每天一小時上下,變成了小小小屁股。慢慢倒走不累的,主要是意志力,能不能做到靠你自己了。 soinhere 個人經驗,跑步減脂很有效,我夏天跑了3個月,每天4 5公里,從50KG減到了45KG,腰腹 臀部...

如何給大腿按摩達到瘦腿效果?

按摩是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但是針對大腿肌肉跟脂肪的話,效果應該不大,想要瘦腿還是要針對改善才行。怎樣按摩達到瘦腿效果,芳叔這方面了解不多,作為專做脂肪的醫生,可以從專業方面提些建議。大腿粗還是脂肪多常見,小腿粗有可能是肌肉肥大或者脂肪多的原因,如果運動後,導致肌肉緊張,防止形成肌肉,可以做按摩放鬆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