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大腿按摩達到瘦腿效果?

時間 2022-01-24 13:06:55

1樓:王明利

按摩是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但是針對大腿肌肉跟脂肪的話,效果應該不大,想要瘦腿還是要針對改善才行。

2樓:整形醫生張紅芳

怎樣按摩達到瘦腿效果,芳叔這方面了解不多,作為專做脂肪的醫生,可以從專業方面提些建議。

大腿粗還是脂肪多常見,小腿粗有可能是肌肉肥大或者脂肪多的原因,如果運動後,導致肌肉緊張,防止形成肌肉,可以做按摩放鬆緩解。

大腿粗脂肪原因,按摩應該改善甚微。

3樓:蘇麗律師

只按摩是很難達到瘦腿效果的,為了瘦腿我也踩過很多坑,買過瘦腿霜,最終還是得靠運動,不過按摩可以幫助疏通經絡,堅持做對美化腿部線條有好處。

4樓:馬飛

放鬆緊張的肌肉,會達到一些看上去變瘦的作用,但它還是會緊張回去。

脂肪按摩是不會少的。

5樓:「已登出」

腿部按摩是不能達到瘦腿效果的。

最自然健康的瘦腿方法就是運動。運動會燃燒掉腿部多餘的脂肪,同時,可以拉緊實鬆弛的腿部肌肉,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注意,運動主要是腿部的運動,比如,路步,馬字步等。

6樓:悟冰

這個要堅持,同時講究科學的方法。還要配合飲食調整。

如何給頭皮做按摩?

好奇 如果你沒有進行過系統化學習,千萬不要給自己做頭皮按摩!我們的頭皮布滿了從身體各部位連線的毛細血管,你有沒有感覺身體哪個部位不舒服都會順帶著頭暈頭痛,很多人自己給頭皮按摩時,手法和力度一沒把握好,就給按傷了!所以請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按摩頭皮的好處其實不少,放鬆頭部神經,緩解日常工作壓...

怎麼給男朋友按摩 ?

一輛脫軌的小火車 有一次隨手給男朋友點按了天宗穴,男票叫的各種不可描述,據他說舒服上天了,自此就開啟新模式,各種寶寶我想要,沒想到第一次收穫男票在床上出聲是因為天宗穴,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流淚,溜了溜了 好啦,老公啊,去洗澡。我要躺會兒,被你折騰這麼半天。快去啦,我跟你一起洗。老公起身進浴室,泡在浴...

請問給兔子怎麼做按摩?

我們家的小兔子,三月份生的,大概半歲吧,每天都要按摩跟死了一樣,有一回按舒服了睡著了推了好幾下都沒醒,最後拍了兩下屁股醒了。按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用輕柔的手法摸就行,重點摸腦袋揉揉臉,肚子也能摸,前爪也能摸,抓在手裡握住小爪子摸幾下,背也能摸,背按舒服了,腿就會舒展開,不是蹲肚子底下,而是直接躺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