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NH48已經是女團還去參加青你2?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

第一次看到有大量的粉絲群體的成熟偶像參加選秀,粉絲還如此理直氣壯的。

河某位的微博粉絲都快1000w了,這你讓別人怎麼玩?

更多的物料、鏡頭、精修圖、成熟的人設、舞台c位,就像滾雪球一樣,相比下來那些素人的新鮮感又算得上什麼?還沒被發現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別扯akb48,人家海外粉絲又不能投票。樓上還有人說宇宙少女,ch2,麻煩查查人家最初參賽時的微博粉絲數再來回答好嗎?

只能說現階段國內優質偶像太少,回鍋肉才可以一輪又一輪的炒。

最後河出道3個以上的話,祝糊。

2樓:九笨應援會

不去參加,也就無法得到投資人的投資從王總的角度上說,沒有新的資金注入,就無法「天下布妹」。

還有就是對於公演歌曲,每一套公演的道具,歌曲舞美,哪兒不得要錢如果在不參加王子杰損失不大但是損失的是乙個女孩八年的青春都在你這了除了團內自嗨在外面,提到女團,不是SNH 而是火箭少女和SING而大河呢除了鞠婧禕還有人認識嗎

3樓:涼城舊夢

首先

女團成員和參加青你2

它衝突嗎?

其次

絲芭愛奇藝和SNH的成員各取所需,有問題?如果有些hanhan硬要抬這個槓101裡有多少是素人?參加節目的多少已經是女團/前女團成員了。

4樓:菏鱘Sylvia

別說什麼對素人不公平

塞納河勝在有粉絲基礎,偶像鏡頭感好一些

素人(排除網紅選手外的一些未出現在公眾視野的練習生或者其它公司的簽約藝人)勝在新鮮感和實力(這一點因人而異)

除了塞納河還有別的女團成員參加選秀,揪著塞納河有什麼意思呢

塞納河需要在TOP成員帶走大量粉絲以及粉絲流失這樣的時候尋找流量入口

鞠婧禕李藝彤兩位堂姐帶走的粉絲和流量,其它TOP目前沒有辦法給絲芭止血,前後輩目前銜接並不好,選秀這麼好的機會,錯過創1一次就該長記性了。

無論青2能否火,只要有人看,就有流量,多乙份撐下去的資本。

說河是青2親女兒的還是省省吧

節目還沒播,你怎麼知道河妹不會有惡意剪輯?現在有流量的選手許佳琪,被營銷號發黑通稿,豆瓣黑帖不止一次了

其它成員也被各種拉踩,局面並不明朗

別的公司的練習生有很多受過專業訓練的,有自帶流量的半素人,河粉對選秀模式未必能很好的適應。

5樓:銅豌豆

為了能更好的活下去。

當絲芭發現只靠自己在娛樂圈生存是有一定困難的時候,它就開始尋求自救,自救效果不佳的時候,就只能尋求外部的幫助了。

6樓:貧窮的大象先生

各取所需。

對愛奇藝來說,市面上的練習生嚴重短缺,都要從海外找人了,而snh近在眼前,還自帶氪金粉絲,她不香嗎?

對snh來說,錯過創1是悲劇,既然現在有乙個機會擺在面前,雖然吃回頭草不太好看,但是人想要活好就要學會放下身段,再說了,一二期生馬上畢業了,送去選秀也算發揮餘熱,符合資本家的物盡其用法則。

成員的個人意願是最不重要的,全看平台和經濟公司的臉色,當然,成員也是一百個願意的。

為什麼入坑snh48較難?

因為要花錢啊本地黨還好外地黨很難去看公演演唱會一年就兩次握手會一年就三次算算路費就是一大筆開銷如果一年到頭看不見人到了總選卻被再三催腎三天兩頭見飯圈撕X 自然是累覺不愛了 好事圍觀群眾 從喜歡到不喜歡,缺少的是代入感和參與感,畢竟48g是乙個參與感極強的團體,如果你恰好飯的是灣灣小四之流,那本質上和...

snh48的節目為什麼這麼姬?

女子偶像團體啊,都是女生,怎麼可能不姬,就像女子學校,怎麼可能不姬,這種還是問題嗎,這還需要有疑問嗎?我就會匿名說大實話。 1.可能是gnz那邊節目很姬那邊真姬佬含量較高,所以節目就姬唄。2.本部h隊玩的也比較開 3.人家只是男役 舞台飾演一男一女跳舞 你姬眼看人姬。4.cp本來就是賣點粉絲喜歡偶像...

SNH48為什麼要用英文讀forty eight?

看到這個問題只想吐槽一句,每次都說要叫佛踢誒,然而公司居然改名叫絲芭,我就不信公司不是故意的 公司叫這種名字總讓人有種欽定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叫四八啊! 楊飛飛 大家記不記得以前廣電總局 好像是 規定電視裡不能直接用英文名或英文縮寫,要用譯名。比如NBA就不能叫 恩鼻艾 要叫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