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怕的是被人罵還是沒人搭理?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強壯的漢子

應該是最怕沒人搭理吧,不然怎麼有句話叫,黑紅也是紅 。 更有一句話叫洗白

只有當別人知道你之後,你才能發揮你身為明星影響力的作用啊

其實你可以看到現在娛樂圈就有些人是靠被罵出名的啊,最後稍微提公升一下演技,搞好一下關係,做一下正向公關,做一下公益,就有人能洗白,連那些被錘到死到不能再死的料都能洗白,更何況只是被罵一下

2樓:曉兒

明星比起怕被沒人罵更怕沒人搭理。

沒人搭理,表示他已經不溫不火了,得不到別人的關注了,在娛樂圈沒有一定的地位了。

被人,至少他在娛樂圈是還有地位的,還是有溫度的,有熱度的,這樣別人才會罵他呀!如果沒有熱度了,別人也不屑於罵他,乙個普通人,誰會莫名其妙去罵你呢?

3樓:匿名

看情況吧,如果他進娛樂圈,只是因為興趣。喜歡演戲,唱歌之類的,或者自身本身背景很大,來娛樂圈只是玩玩,更多喜歡沒人搭理。

但如果是一些打工人,想萬丈光芒大多數更怕沒人搭理。

畢竟被人罵還是有人關注,會帶來熱度,以後再慢慢美化自己的形象,但沒人理就完全糊了,是個棄子。

4樓:Moriaty

沒人搭理,這樣就沒有流量,也就沒有商業價值,然後慢慢的就沒有金主粑粑捧ta、找ta代言之類的,那些不就相當於徹底涼涼了嘛。

如果被罵,還能增加人氣,變得黑紅黑紅,照樣有人來找你恰飯,不然也不會出現十八線小明星跑去罵鍾南山博人眼球這種讓大家匪夷所思的奇葩舉動了。

被人指著鼻子罵是條狗也不動手是理性還是沒血性?

安思 君子不妄動,動必有道 君子不徒語,語必有理 君子不苟求,求必有義 君子不虛行,行必有正。別為乙個不重要的人,失了風度。他的目的就是激怒你,你對他笑笑,他就生氣了。 磐即土 這種事看場合 學校,公司裡就會忍,公了。如果是混混就找他大哥交涉讓其道歉 都熟 因為學校不是打架的地方 在外面就要結合周圍...

罵大齡未婚女性有問題的,是沒人要的男人到底是什麼心態?

如果是已婚的,那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自以為是,缺乏同理心,不懂得尊重他人,還自以為自己掌握了真理的人。如果是未婚的,那就是以為自己窮,以為女性嫌貧愛富,導致他剩下。實際他剩的是缺乏反思能力,缺乏同理心,缺乏情商,但把自己單身原因歸為女性,看女人哪哪哪都是問題。以上兩類人,總結為,不夠善良!所以想要物...

清朝如果是漢人的江山還會被人罵嗎?

哥布林 會,清朝數不清的罪惡中,源於其民族壓迫的部分其實不占多數。不過現在追求文化自信,所以很少有人扒那方面的皮,只盯著民族仇恨不放了 我覺得吧,努爾哈赤先生倒霉就倒霉在這個不像漢名的名字上了,現在都要被蝗旱開除國籍了。你看隔壁順國的黨項人拓跋鴻基,幹的是和努爾哈赤差不多的事,就因為取了個漢名,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