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這就是衰落的日本「這篇文章提到的內容」?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俺是屯子人

日本現在的技術和水平早就緩慢下行了。雖說還是世界頂尖。

特別是一些高精尖的。日本依然是發達國家,但是卻慢慢的變成了服務業為主的國家。

日本依然是發達國家,但是還沒到衰落的地步。

只能說按照現在中國的步伐,它相對於中國是衰落的。

比較其他西方國家還是比較成功的。

日本是乙個極度資本主義的國家。

2樓:yang leonier

「東芝、富士通、松下、夏普把手機都扔掉了。」

然而F家還在繼續做手機。T家的手機部門早就被F家收了(2012還是13年)。SH現在是富士普,這點沒辦法;P家並沒有正式放棄手機,這幾年還有少數機型。

完全放棄手機的就N家(CA的手機實際上也是N家的),但他們還在做。

「還有乙個京瓷公司,他們自己還在生產一部分手機,因為他們有au移動通訊公司,但是都是國內使用的。」

K家悶聲發大財沒錯,他是KDDI的大股東也沒錯。但是K家至今在日本以外的三防rugged phone市場仍然占有重要的位置,K家安卓機器的破解也是最簡單的,並不是「都是國內使用的」。

這篇文章說的日本產業轉型的大方向沒錯,但是整篇文章的基調有問題,存在著本末倒置等現象。至於是什麼問題,看看徐靜波這個人,讀一下他以前的文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如何看待《這!就是鐵甲》這個節目?

不是魚露是鱸魚哦 我是92年的 當年小時候有個火爆的電視節目叫做 機械人大擂台!機器騎士!橡皮蟲!路障!黃蜘蛛!利劍!我想說當年看這個節目看的我熱血沸騰!機械人上場就是幹!主持人解說都是在喊!現場觀眾都會全部站起來一起喊!我滿心歡喜的看了第一集 我可去你馬了隔壁吧 乙個這麼熱血的題材 你把他剪的跟跑...

如何看待這就是街舞miki被淘汰?

funkykala 好久沒點開知乎了,沒注意看到這個問題 現在回答算晚嗎 在我回答這個問題時,這就是街舞已經結束了,節目組用乙個比較新穎的方式來呈現出乙個街舞綜藝,在現在看來,似乎能成為未來此類選秀標桿。畢竟它是屬於成功的,每錄製一期,導演組會在網上言論中找到一些有用資訊作為下一期的改善點,所以大部...

如何看待《這!就是鐵甲》和鄭爽的此次風波

Alabaster 不請自來 容我瞎逼逼幾句 這件事裡爽的表現和撒的那句話 之前就是這樣讀秒的 讓我想到了我和乙個售樓部銷售 法務說法律明文規定巴拉巴拉的時候,那個房產銷售和我微笑的說一句 小妹妹,你這都是書本上的條款是條款實踐是實踐,現實中不一樣。那個法務和我說 我們就是這樣的 bawang 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