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和硬糖少女都發了首專,你更看好哪個?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

都很一般……

但是糖今天發的歌還可以

9這次的歌在我心裡就≈墨的hylt

墨的hylt在我心裡就是墨曲裡吊車尾的歌

get不到旋律且拼接感太重了

而且我無法真香

我太不喜歡拼接感割裂式的歌了

希望兩個團以後能有一聽到底十分順耳的歌

2樓:隨我

The9

就女團來說,the9的歌更適合舞台,配上舞蹈應該是會炸場子的那種,歌曲非常的有自己風格,聽了之後就更期待pljj的舞蹈了。

3樓:螞蟻想飛

……我是折粉,沒有聽也沒有買硬糖的歌,我無法判斷誰比較好

我們折的歌等舞台吧,舞台效果會更好,我是喜歡那兩首歌迴圈了很久,有的人說不好聽,我也不強求,我自己喜歡就好了……

請多多看看我們家妹妹吧,真的值得!!!每乙個都獨一無二,每乙個都不一樣!!

4樓:愛影

啊這裡是19雙粉

平心而論the9的歌不太好聽,但是舞曲聽多了我就真香了……(迴圈兩天了hhh)

個人感覺MV應該是奈略勝一籌?歌的話硬糖好一點……吧?(只聽過硬糖的一點點)

5樓:

硬糖的可以算作歌,目前來說能打70分,及格線以上,幾首新歌也很期待。

但是the9,比硬糖早出道這麼久,出兩首圈錢的拼接的歌,簡直是毫無誠意,甚至我覺得都不能稱之為歌曲。也只有粉絲盲目在那裡吹了,啥高階啊,難聽就是高階嗎?那能不能先把低階的做好再去做高階的?

6樓:ChaosWalking

...硬糖首專好幾首歌都還沒上線,只有一首主題曲和之前的歌。沒有新歌怎麼比- -

如果用那兩首跟The9的斯芬克斯之謎比較,那肯定是the9的首專更好。

如果不比較,那我簡單講一下the9首專的個人感受。第一感受:rap太亂。

我說實話,這個團裡的rap,也就謝可寅牛。但是除了2346的part偏vocal,1789基本全是rap。這rap什麼水準,1還行,789真的,你自己去聽,甚至46的rap水準都要更優一些。

既然rap唱不好,就少編點。是,理解女團需要快歌,為舞台準備,那也不至於兩首歌的大部分全是rap吧,編得還那麼亂。難道3456加上12的vocal,再加上5的rap它不香嗎。

vocal太弱rap也一般的789,舞蹈好,就給dance break去舞台跳舞,何苦團專這麼多rap盡顯短板。真的大可不必。

路人都是長耳朵的,唱得什麼樣,大家心裡都清楚。喻言的高音、謝可寅的rap,好評那麼多,許佳琪虞書欣安崎這一次也超出預期的不錯。寫歌編曲遷就舞台效果、編舞效果,也不能太過分,多發揚一下每個人的長處比什麼都強。

桃也長點心,等鵝的新歌都出了,不知道兩邊誰更慘。

硬糖少女和The9,你更喜歡哪個?

Heather The9 舞擔多看著舒服,長得各有特色,說Vocal不行的.4是大Vocal 156全能這麼就不行了?腿長!長得好看吧還沙雕搞笑! 亦可 先擺出觀點,我喜歡THE9。我是選秀粉,每個選秀都看過,看完之後最喜歡的就是青你2和偶練。說實力的話,我覺得THE9更強。不要覺得哎呀那個叫安崎孔...

THE9和硬糖少女實力哪個好?

THE9更好,裡面的人唱跳都可,偏科的人少。硬糖偏科的人多,能唱的跳不好,能跳的唱不行。能拿的出來的就那個五字C吧,不是說官方ACE,我還得意去看了乙個她們的舞台,就五字吧。創3的硬糖太糊了,每個人都沒什麼故事線和記憶點。除了喜歡你那個舞台和成團夜舞台出圈了,幾乎沒有別的積極熱搜。而青2每個人物群像...

如果The9和硬糖少女303可以互換一名成員,你想怎麼更換?

主折視角 那就來乙個希林換乙個lkr吧 希林超級大vocal 折缺vocal lkr中性風舞擔中和了糖的甜 且希林和lyx在一起 可以創造最強女團了 且她們了也不會搶p 強項不一樣,但是意味著編舞要改 希林主唱 劉雨昕ace 其實我還想把喻言送走,再來個陳卓璇 會說話,vocal也好,而且沒有黑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