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this is us 中父親Jack 回去救小狗從而喪生?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Joss

說不上來。

可能我人生中沒有自己養過寵物,也不懂得做父親是什麼感受。

自身觀念,如果單純的回去救狗狗而喪生,真的有點stupid還有kate,我真是不懂她的腦迴路,狗狗真的比父親還重要,那麼喜歡自己去救好了。

哎,我那麼喜歡Jack,真是的

2樓:tom

其實,為父母者都可以從多個角度理解jack的行為,主要是出於身為父母的責任與無私的愛。如果沒記錯的話,當時kate歇斯底里,jack當時也沒有立即行動,他也是比較理智的,媽媽勸阻的時候kate依舊沒有控制情緒,這也導致jack最終不得不以身冒險,其實這是最真實的情景,很多父母都是和孩子這樣處理問題,正面教育不能奏效,就會從孩子角度考慮和解決問題。這也是為什麼kate無法釋懷的原因。

3樓:劉奶奶

或許每個人的感受和家庭環境都不同,在我看來我也要去做乙個完美的媽媽,但是我絕對不允許我孩子的爸爸為了孩子的小狗而喪生,以後的路還很長,可能這個想法已經證明了我不是乙個完美的媽媽,但是完美替代不了能夠讓他活下去的願望。每乙個抉擇都要考慮的清楚,如果Jack沒有回去,那麼後來的Kate就會少自責後悔一點。

4樓:alive

Jack小時候生活在乙個父親強勢,家庭暴力的環境下,他心疼他的母親,一直告誡自己要做乙個很好的男人,很好的父親,要和他父親完全相反。這樣的信仰造就了他的責任感,一直努力成為很好的父親,不讓每個小孩失望。而且他很寵Kate,知道小狗對她很重要,所以才會有這個選擇吧

5樓:惟見千秋素光同

Jack如果能夠做到忽視Kate拼命喊叫小狗的聲音也就不是Jack了

他拼命地想做乙個完美的好爸爸,他不想讓他的小公主有一丁點傷心失望,他不會忍心扔下Kate最心愛的小狗的。

怎麼看待現代家庭中父親的地位?

包子 宋 如果從你的說法來講,要做對比的話,那父親的角色是很重要的,父親在普遍印象中就是支柱後盾這種感覺受大環境影響是很難替代的,目前主流思想就是這樣,很多人總說什麼男女平等,其實是很難平等的,現在倒是很多男的要求平等。 叭叭 蟹邀現代家庭中 喪偶式家庭教育 現象頗多。且母親在家相夫教子父親在外辛苦...

怎麼看待銀河補習班中父親的教育方法 在當代社會真的有出路嗎?

CeruleanLove 不要總想這些,電影就是電影,它有全面的善和全面的惡 他告訴我們的是現在孩子們期望得到乙個什麼樣子的父親,期望擁有什麼樣的生活,而不是全盤接收。如果說他教給你教育孩子應該怎麼怎麼,那它就直接挑戰應試教育了!但是沒有,它希望在現行體制之下,最大程度的做到最好。它說的是孩子希望怎...

怎麼看待父親二婚生的孩子?

我在這裡尋找著答案試著站在我姐的角度看問題原生家庭是乙個人的起源想起回10多年前在我擁有的印象裡我被同父異母大姐第一次突然拿著藤條抽了我我不知道她那時候為什麼打我無緣無故可能認為我是問題的起源嗎?讓她們失去了關愛?就這樣在缺少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了。對我媽的偏見還一直存在著,二姐懷著感恩結婚時還將我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