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只知道無腦打團(中路大亂鬥)的隊友怎麼破?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沉塵魚

首先,遮蔽隊友,因為你不能同他們無腦參團,明知這麼做必輸的情況下,你就得做出與隊友不一樣的舉動,比如說果斷賣隊友,不參團之類的,但這基本上會召開隊友的一頓臭罵,如果你遊戲心態優秀,寵辱不驚,那你大可邊看著他們罵,邊我行我素的行動。

當然我是忍不了,所以遮蔽就是了。

其次,隊友傻,你不能跟著傻,你得自救,相信自己有carry能力,一局遊戲,不多逼逼,安穩發育,關鍵團戰參參團,不必要團戰不參團,去推推兵線,這樣,即便隊友團滅,他們也沒兵線一波,而你,也能保證自己的發育,而不是被隊友拖著全面崩盤,這不,你們不是還有你這個個carry點嘛。

遇到了關鍵團戰,只要你能保持自己的輸出,站好位,你所需要的,只是你隊友的血條而已,等你的輸出完美打出來,恭喜你,你們成功的團滅了對面,就這樣,一步步打穩節奏,不浪,你的隊友也跟著混起來了,那對面更是毫無還手之力了。

2樓:哎呦不錯哦

我是看你這個id才來回答的

如果你是打算練英雄的話,就別在乎這麼多,把對線練好就行了,遮蔽所有人,賈克斯這個英雄好的就是遇到坑比隊友無腦帶線刷野發育就行了,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自己等級高了對面幾級,出個提亞馬特,刷野帶線不要太爽,這樣就算遊戲輸了遊戲體驗還行,當然我說的是你這種練小號的。如果你這麼在乎隊友的看法,這麼想贏的話,就別玩小號啊,大號匹配不一樣能練,你玩小號匹配的人自然就那樣,畢竟誰不是從新手過來的,最後總結一句,no zuo no die

劍道比賽中只知道無腦打麵該怎麼改進?

那就不要無腦打麵。擦擊面 拔擊面 左右面 連擊面 退擊面 面的打法數十種,條條大路通羅馬。seme進去,告訴對方,我要打你面,無論你做什麼我就是要用盡各種辦法打你面。這個時候你贏的自己,順便贏了對方而已。 上杉東榮 並不是技多就好,本身就四個點,但是打法就很多了,如果你想練到自如撥擊變化,是需要大量...

只知道大概內容的詩

The FleaJohn Donne 跳蚤約翰多恩 Mark but this flea,and mark in this,How little that which thou deniest me is It suck d me first,and now sucks thee,And in th...

只知道讀音怎麼查英文單詞

記得大學聽力課的老師特別注重細節,一段話哪怕你某乙個單詞沒聽出來都不行。遇到我們學生都聽不出來的單詞他就乙個接乙個提問,直到有人說出正確答案為止。因為有這種 吹毛求疵 的老師推著我們死扣細節,逼得我們不得不猜來猜去,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最可能的組合都試一遍,大部分情況下都可以猜中,只是時間問題。 梓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