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資料時代的利與弊?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開心

絕了,分手以後知乎就一直給我推薦一些刺激我的問題讓我去回答

搞得我都不敢上網衝浪了天天被各方刺激,大資料快爬

反觀貼吧就很懂我,每天給我推薦吊圖幫我開心

2樓:你眼裡有星星啊

小半個利益相關者,不請自來。最近老闆又籤了幾個單子,每個單子都是百萬級別的,關鍵是我們團隊很mini,對,我們不僅在創業公司倒閉浪潮中活下來了,還活的比較好。

我們公司主營業務是流量增長,這是乙個在國外比較成熟、但國內比較小眾的領域。我們做流量增長的邏輯,就是通過大資料探勘各個領域的使用者需求。我們把其中一部分做流量的工具開放出來了,幫助了不少客戶賺了點小錢,希望它能夠顛覆大家對於做流量的一些認知。

流量黑科技

3樓:Sukie小嵐

說個接地氣的,在大資料時代心情不好或者喪的時候不要總是刷手機。越是情緒低落大資料就越會篩選出一些戳你痛點的東西引起你共鳴。每天重複的推送給你看,於是你忘記一件不開心的事變得異常困難。

負面資訊帶來負面情緒,負面情緒又讓你更容易看到負面資訊,形成乙個死迴圈。

4樓:「已登出」

不要聳人聽聞

你去機京東搜商品,

然後再去網易瀏覽新聞,馬上會推薦你瀏覽的商品去了解下 cookie 是啥

以上 pc端

手機端的話同樣

什麼是大資料時代?

弗拉醬 對於 大資料 Big data 研究機構Gartner給出了這樣的定義。大資料 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發現力和流程優化能力來適應海量 高增長率和多樣化的資訊資產。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給出的定義是 一種規模大到在獲取 儲存 管理 分析方面大大超出了傳統資料庫軟體工具能力範圍的資...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

什麼是大資料時代的物聯網?

如果從技術角度來看,很多人會覺得物聯網跟大資料沒有關係。這是兩個學科的問題。但是,個人認為物聯網的定義到今天都沒有被定義清楚。在2010年之前,傳統意義上的物聯網都是感測網 2010年之後,漸漸的開始是萬物連網 IOT,internet of things 的概念 近兩年,已經開始發展成了萬物互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