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時間 2021-07-12 18:09:55

1樓: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的、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生的技術水平才會進步得更快;

3.專案實戰,看這個機構是否有真實的專案供你們學習之後進行演練。要知道就業時,企業對專案經驗的關注程度是大於學歷的,所以你在機構有真實專案演練,學完後有真實的專案經驗無疑是加分項。

4.是否會簽訂就業協議,保障就業。大多數學生學習完,就是為了就業的。那麼就業保障協議就非常重要了。

5.要上門實地考察,網上的推薦說得再好,都不如你實地上門去感受。看一整個培訓機構的學習氛圍,硬體設施,學習環境等。

2樓:青牛

一、目前在高校大資料人才尚未產出的時期,幾乎所有大資料人才80%來自於大資料專業培訓機構

二、不同的培訓班培訓結果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三、教你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培訓班

1、機構的師資力量及師資背景:大資料技術培訓的目的就是就業,講師是否來自一線網際網路企業大資料開發崗位非常重要。

2、機構的硬實力:是否可以提供真正的集群伺服器,而非電腦上的虛擬伺服器。

3、機構的軟實力:提供的實訓專案是否為真實的企業級專案,而非憑空想象的不切實際的專案

4、學員的就業率有多高

5、可以申請試聽

怎麼學習大資料

Eric Li 學習之前的話,最好先對行業有乙個基本的了解,有哪些崗位,發展前景如何,薪資待遇如何,需要掌握哪些技能,自己想做哪個方向,比如說 大資料開發 資料分析 資料探勘等 各個方向的技能要求不同,需要學習補充的技術也不同,定好方向去努力才更容易出結果。 小花花 零基礎學大資料,建議先評估自己的...

什麼是大資料時代?

弗拉醬 對於 大資料 Big data 研究機構Gartner給出了這樣的定義。大資料 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發現力和流程優化能力來適應海量 高增長率和多樣化的資訊資產。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給出的定義是 一種規模大到在獲取 儲存 管理 分析方面大大超出了傳統資料庫軟體工具能力範圍的資...

在現在這個時代大資料背景下,隨著大資料加網際網路的發展未來技術型人才的需求量是會增多,還是會減少

社會對底層技術人才的需求會減少,同時底層技術人才的待遇會降低 更多的底層技術人才迫於壓力向上爬,導致中層技術人員的競爭加劇,議價能力降低,收入水平下降 高層技術人才依靠的是天賦,所以不需要太擔心來自中低層技術人員的競爭壓力,畢竟天賦上的差距不是 普通的後天努力 所能彌補的,而能做到 不普通的後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