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會考試都考哪幾科?

時間 2021-05-05 14:59:21

1樓:

專業階段6門,會計計+審計+財管+戰略+經濟法+稅法,成績保留採取5年滾動制;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

通過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後,加入中注協成為會員,每年參加繼續教育,成績永久有效;

2樓:一根學習人

註冊會計師考試是6+1考試模式。先要通過6門,會計+審計+財管+戰略+經濟法+稅法。先要通過專業階段的這6門課程。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

先考會計+稅法審計+經濟法財管+戰略。穩紮穩打,備考3年。

3樓:東奧會計線上

注會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會計》、《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稅法》;

專業階段考試報名人員可以同時報考6個科目,也可以選擇報考部分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一)》、《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二)》。

4樓:bingo bin

會計(理解性較強大基礎)

審計(概念性考試必須對書本很熟概念需要了解的很清楚算比較難的一門)財務成本管理(計算量大難學易考)

稅法(純記憶)

經濟法(記憶)

戰略(考前兩個月看都來得及刷刷題)

六門考完就是大綜合每門必須在五年內考完大綜合不限時間

19年的注會考試哪幾門變化很大,哪幾門可以先用18年的教材?

東奧會計線上 2019年注會考試教材暫未發布,根據往年經驗來看,注會教材的發行時間都是在四月初,小奧預計2019注會考試教材將於四月初發放,大家要提前做好準備。雖然說2019年注會考試的教材還沒有開始發行,但是現階段考生是可以進行備考的。注會考試一共要考6科,考試難度大,小奧建議考生先使用2018年...

注會考試需要運氣嗎?

註冊會計師 運氣對於注會這種考試來說比較滑稽,運氣和實力並存,但實力才能決定你的上限,我只能說越努力的人也會越幸運,在CPA的備考人群當中,很多人都是在為自己而打拼,能夠堅持下來的將會看到一番新天地,要問付出和回報是否成正比,我相信他們會為自己走考注會這條路而感到驕傲。高頓CPA CPA全新版備考資...

三個月能考幾科CPA?考哪幾科合適?

立信USCPA CPA考試共有6 1門,分兩個階段考試,專業階段6門,綜合階段1門,綜合階段考綜合能力測試,專業階段6科分別是會計 審計 財務成本管理會計 稅法 經濟法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注協對專業階段的6科沒有考試順序及一次要考幾科的要求,如果要按難度排序的話,由難度高到難度低應該是會計在最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