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2023年CPA注會考試,想穩過的話報子蟻對賭班真的可以嗎?

時間 2022-01-22 05:12:28

1樓:爭渡

沒有穩過的班級,都是乙份耕耘一分收穫

2樓:Bonita章

對賭啥呢?中注協真的不是好爸爸,靠自己吧!

3樓:Kenny

這個是什麼班?時間比金錢更重要如果真的想過一定要花時間東奧中華再不濟也選斯爾

4樓:Young

編制內,之前因為崗位需要,臨時調配要到稅務局對接下工作,單位內其他同志年齡都比較大了,都希望穩定一點,於是就輪到我這個小姐姐了。學文學的我專業又對不上,就打算報個課學一下,免得到時候張口閉口大眼瞪小眼求人。很意外,這門課程對於我這種沒接觸過會計的零基礎聽下來卻意外的友好,興趣拉滿,學得也非常快,現在模考成績能突破70+,這裡必須得推薦一波,假如你是零基礎小白的話,跟我一樣選擇子蟻藍寶課賭一把,不會讓你失望的。

5樓:熊哥2959

2年6科終於過了,感謝子蟻對賭班,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此刻的心情,一路走來其實非常不易,感謝自己遇到這麼好的課程,今年也幫老婆入手了,他考了幾年都沒有過,報了3年6科希望跟著子蟻對賭班能通過考試!

6樓:小士多啤梨

賭贏了三科,哈哈哈,對賭班還真挺有意思哈!會計72.5、稅法71.25、戰略76分通過,不是高大上的分數,但承載了對班主任滿滿的愛,感謝在這6個月的時間裡精心輔導。

我是乙個零基礎小白,從會計分錄、到財管公式、最後到稅率都是你精心安排學習,亦師亦友!正在備考的小夥伴可以直接入手,特別是零基礎的夥伴,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課程,更有責任心的老師了,班主任老師特別負責,該怎麼學習,用什麼資料都安排好了,很滿意。

7樓:小棠讀書

穩過?清醒點啊童鞋,當注協爸爸吃乾飯的嗎?!

對賭,利用的是你的心理沉沒成本,來增加你學習的動力,因為你不想花了錢卻沒效果,但是市面上誰告訴你穩過,不是蠢就是壞,大概率是壞……

如果只是圖對賭能增加學習動力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呀哈哈

準備報考2023年注會考試,現在應該怎麼準備

立信會計 自我時間管理非常重要,備考註冊會計師的時候,合理的安排學習時間更重要。現在是注會預習階段備考,那麼該如何安排學習時間更加合理呢?一 學習時間如何安排 每天的學習時間最好在前一天晚上或者早上洗漱的時候就開始做打算,將要學習任務按照輕重緩急的順序排好。比如上午有大段的學習時間,我們就可以用來學...

現在開始準備19年10月份注會考試還趕趟嗎?

Victor Woo 總結一下考注會打醬油的幾大特徵 1 書一頁沒看,先上知乎問問 我這樣能不能過啊?這是種什麼心態,找人算命嗎?素不相識的人說你能過你就高枕無憂了,還是別人說你不能過你就準備打道回府了,不懂這種人想要什麼答案 2 抽不出大塊時間來看書的人。注會考試從技術上不是最難的考試,難得主要是...

大三開始準備注會考試早嗎?該怎麼計畫?

立信會計 越來越多的大學生為了自己的財會夢,想要考cpa,有夢想的人都是值得欽佩的。那麼大家自然都會有這樣以乙個疑問 CPA作為乙個難度不小,但畢業之後才可以報名的考試,到底有沒有必要提前備考?在這裡你會找到答案。在校大學生為什麼要提前準備考注會?1.注會考試很多內容都是大學期間必修的課程,跟基礎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