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健身,力量訓練練大腿怎麼能不變成粗肌肉腿?

時間 2022-01-24 13:58:29

1樓:淺淺

同問,我現在感覺屁股沒翹,大腿前側肌肉發達了好多手臂也是壯了好多好多!

2樓:Magie

我就是越練越大,教練還不敢相信,看到他看到我的肌肉的神情,我就覺得他極其不專業。

我就是那種特別容易長肌肉的女孩。大概跟我喜歡吃蛋白脂食物有關係。

維秘,超模。也是練力量,但是他們的教練可是專業多了。

3樓:Dio

如果你真做了力量訓練;腿粗了不是很正常!

牟叢那種才叫肌肉腿,你的只是肌肉充血而已。

另外:鳥腿有啥好看的?

4樓:禺山小象

其實大腿肌肉你覺得大了,我可能是充血了,當然,長粗也很正常,畢竟大部分比如深蹲,都以為可以練臀,結果90%都練到股四頭肌上。你可以讓你教練給你設計孤立臀部的一些動作,例如臀衝,例如跪姿後抬腿,例如硬拉練股二和臀大肌,例如甩壺鈴,例如山羊挺練臀。我平時都是練這些。

深蹲要做,但少做,或者我是全蹲的,更多地刺激臀部而不是股四頭,相信一位好的教練,是可以幫你解決你的問題的,一如我也有一位很好的教練

5樓:龐時傑

不會那麼容易就是肌肉腿呃,女性肌肉生長速度非常緩慢。

大腿粗的女生應該避免腿部力量訓練嗎?

上海家養拉布拉多 1.肉鬆說明體脂還是不低的 2.其實你的腿未必很粗的,其實你不用過於在意額3.其實你運動量已經不算小了,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很好的管理好自己的飲食結構的 4.建議你力量和負重式運動可以不要練了 不做力量訓練,肌肉體積和力量是不會大幅度增加的多做低強度,走奏舒緩的有氧運動,同時...

女生健身小白如何制定力量訓練呢?

西海岸曉胖紙 看了看之前的回答,推薦健身房和直接自學健身課程的,我建議提問者不要直接採取。是不要,直接,採取 初期的鍛鍊,像題主這樣的 瘦弱型?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心肺功能為主先。再次就如之前有好心人提到的四肢的強化。比如礦泉水瓶就能做的手臂動作,乙個瑜伽墊就能做的腹部動作,深蹲臀部大腿動作,都可以在家...

女生健身怎麼防止粗大腿,手臂變粗壯?

晃蕩著 直白的說,很多女性認為自己的 肌肉腿 肌肉胳膊 其實都是脂肪過多。自己用大拇指和食指揪一下,看看能揪起多厚一層脂肪。女性是難很難練出肌肉的,因為比男性少乙個配件,而這個配件產出的某樣東西是肌肉不可或缺的。除非外源獲得。即使是個男人,想要練出點肌肉,也是需要年為單位,還要堅持不懈的練,做好飲食...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