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感到難過,我應該去看醫生嗎?

時間 2021-05-31 16:27:44

1樓:天下無賊628

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你因為什麼總是感到難過?

是最近遇到什麼令人難過的事了?

還是很久都是如此。

如果有很長時間了,建議看醫生,抑鬱症真的很可怕,嚴重了會自殺,我身邊的人有過這樣的例子,及早自救,祝你好起來。

2樓:lucie

首先找到自己的難過點,然後找到乙個開心點,努力讓開心點戰勝難過點,雖說有些問題找醫生是必要的,但是心理這方面還是需要通過自己來調節

3樓:辭川三三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因為這場戰爭,你注定單槍匹馬。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地,堅強地活下去無論是什麼都不能影響你,那才是真正的,強大的內心

4樓:rain

把心思放在能讓你變強有意義的事上,那麼一會你就會忘記不開心,但也要尋找乙個心靈寄託,比如乙個愛好,乙個人都行.但如果真的不開心,最後去找下心理醫生

5樓:無妄海

如果自己調解不過來,就去看看醫生吧,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雖然我也經常難過,可是我也希望我能夠過的開開心心的,那些讓自己難過的事不去想它,多給自己加油打氣!

也希望你難過的時候可以找人聊聊,將情緒發洩出來就好了,如果沒有人聽,你可以說給我聽。

6樓:錦瑟

感到難過總是有原因的,不管原因是明確的還是模糊的,你已經努力去化解它了,如果實在解決不了,看看醫生又何妨呢?就好像乙個「樹洞」,有時候,傾訴本身就幫助你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我想知道我是否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就算沒有抑鬱症,也可以去看心理醫生,貴他們聊聊,會開解很多。祝好。我不是學習心理專業的 但是我前段時間去了一趟學校的心理諮詢室找老師談了一下 有一種撥開雲霧見月明的感覺 是的,成年人應該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但是當爆發出來的時候,無助流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可以像周圍的人敞開心扉,倘若周圍的人不能...

我這種念頭我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新小美心理 以你目前的情況還是很有必要進行心理諮詢的,能感受到你目前的敏感 難過和憤怒,如果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處理不好和室友的關係,會有自殺或者傷害他人的想法,但自己又因為這些想法比較痛苦的話,進行心理諮詢還是很有必要的。我們這邊有 歸愛計畫 免費6次心理諮詢可以了解一下 BY 新小美心理 相信自...

我這種狀態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柒零70 此刻,很想知道 提主一直不安 恐懼 敏感 和無助的背後到底是隱藏著乙個怎樣的擔心或期盼呢?現在不妨假設一下 如果,如果提主所擔心的事 如 別人真的認為提主是壞的,朋友真的如願以償,除了同桌外真的不太願意與你玩等 都發生了 也就是說一切都按照提主內心所想一一兌現 即沒達到提主內心深處所希望或...